瘦客机服务器系统,瘦客户机服务器做什么(What does a Thin-Client Server do)?

瘦客户机服务器是一种特殊设计的系统,它处理比标准服务器通常处理的客户端操作更大的部分。这些服务器将处理大多数用户通常会与本地计算机关联的操作,例如保存文件,处理信息,甚至保存操作系统。瘦客户端服务器系统通常用...

瘦客户机服务器是一种特殊设计的系统,它处理比标准服务器通常处理的客户端操作更大的部分。这些服务器将处理大多数用户通常会与本地计算机关联的操作,例如保存文件,处理信息,甚至保存操作系统。瘦客户端服务器系统通常用于工作人员的计算机不需要大量功能或电源的情况,这种情况在大多数办公室都很常见。使用瘦客户端计算机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客户机是一种连接到服务器的终端,通常被员工用作工作站。有两种基本类型的客户机:瘦客户机和胖客户机。胖客户机在工作人员所在地有一台完整的计算机。这个客户机有驱动器、本地软件,内部处理能力和所有其他与计算机相关的东西。服务器架。瘦客户端没有胖客户端的某些或任何部分。除了放在工作台上的计算机之外,可能还有来自缩小系统的任何东西,到一个外部驱动器托架或只是一个简单的路由盒。本地混乱的这种差异使这两种客户端类型有了各自的名称。由于标准计算机中使用的许多东西在终端端丢失,它们出现在瘦客户端-服务器端。即使所有部件都在那里,作为大型服务器系统的一部分,它们的效率通常要高得多。例如,瘦客户端服务器将有一个单独的大驱动器,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个人空间,而不是每个工作人员的办公桌上都有一个完整的硬盘驱动器,但是它们都在同一个位置,除了提供基本的硬件之外,瘦客户机服务器可以做的更多,其中一些服务器为终端完成所有的处理当用户发出命令时,例如“打开电子表格,“命令到服务器执行。服务器处理命令并将结果发送回客户端。当服务器还包含系统使用的编程时,这种情况尤其常见。这种关系通常会为用户带来一个完全虚拟的系统。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在正常工作计算机,整个过程发生在其他地方,工作人员只是观察和输入命令。当客户需要简单的计算机访问,如电子邮件、网络浏览或创建标准的办公文档时,这种方法非常有效,但对于其他事情则不太好。当计算机需要执行繁重的任务时,例如视频编辑或虚拟设计,标准的胖客户端通常能更好地工作,瘦客户端服务器可以消除每个工作人员在办公桌上都有硬盘的需要

发表于 2020-08-06 23:30

阅读 ( 326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