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删除字段中下划线_从SQL语句中获取某个字段的内容

86fab3627d2a153aa916522c4a7c9bfc.png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详情

    如何从一个复杂的SQL语句中获取某个字段的内容的两种方法。

      如果是从一张表中获取一个字段的值,可以使用DLookup,那么如果是一个不方便创建查询的SQL语句呢?要怎么获取这个SQL语句中Select子句的第一个字段(UserName)的内容?

      这样的情况,在Access快速开发平台中有两种方法解决:

方法一

      使用GetADOConnection().Execute(strSQL)(0)这样的代码获取,这里strSQL是预先赋值好的SQL语句的变量,(0)代表Select子句中第一个字段。

方法二

      使用平台内置函数,ALookup,这个函数使用方法和DLookup一致,但是不同的是,它的第二个参数可以传递SQL语句,所以可以写成如下:

      ALookup("UserName",strSQL,你的查找条件)

End 推荐阅读 7b06b36e64fe73488d370caf479ec486.png 用Access分析数据  免费精品微课连载课程,真实工厂案例,每节课几分钟,零基础也可以学会。【详情>> 】   15da36e29bc2cb4b50003730962774f5.png Access课程集锦  众多Access数据库课程,每一名学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已学习的课程。【详情>> 】   4f3da6dd23b06da12584d61f863ae066.png Access软件作品  十二位Access学员对自已开发的软件进行了介绍并分享开发心得,一起来了解Access开发的软件。【详情>> 】   b7da8d5931debd7936bb2f0b5eb65e70.png Access VBA的作用  从5个方面讲解了Access VBA的作用并举例说明,提供源码示例下载,可供借鉴。【详情>> 】   657cb725384ea85534ff0efa2372c6a0.png Access学习资源管理  6分钟免费微课并分享源代码,开发了一个小软件来管理学习资源。【详情>> 】   afd6826c7aa5a863689c009ba2f0ccfb.png 张志,Access数据库培训讲师,『Access软件网』创始人,服务过的知名企业有北京奔驰、立达(中国)纺织仪器、宜家(中国)投资等。 2003~2013年连续10年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详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