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cad布局导出来_cad布局出图教程(请问 CAD布局里面的图 怎么复制出来)...

布局如何出图.一个CAD文件中多张图纸如何打印.

见http://hi.baidu.com/d%5Fzzn0470/blog/item/3a8c16073a0a88c47a8947c5.html

CAD布局和图层应用的完整教程

1、根据使用的图框,画出图框的内框(即需要打印的范围)

2、然后新建一个布局,可以从“插入-布局-新建布局”实现。或者在“模型”处右击出现菜单中选择“新建布局”。

3、选择刚才新建的布局,注意,在“布局――图纸”里面,可以删除图纸;在“布局-模型”里面,删除了图,则会将“模型”里面整个图删掉。布局为模型状态下可删除图纸 ,此状态下不要删除图纸,否则会将图纸删除掉。

4、从其他地方复制图框,粘贴到布局里面。

5、点击“多边形视口”,再点击“捕捉到端点”,顺着图框的边框点击,建立一个新视口。 注:视口、捕捉快捷方式可以从ACAD中对象捕捉和视口中选择得到。

6、完成新建视口,点击“图纸”,使变成“模型”状态。――――很关键。――――“模型”状态――“图纸”状态。

7、输入命令Z,回车。

8、输入W,回车。

9、然后选择“捕捉到端点”,选中之前画好的内边框。

10、然后点击图中的“模型”,回到“图纸”状态,即可完成一个布局。至于不需要打印出内边框,可以在图纸下面,将那边框的图层设置为不打印即可。

USC在布局里面的应用 碰到图框斜放置的,可在布局里面应用UCS转正、打印。 1、“模型”下UCS---世界――-3 2、PLAN---C 图框是有角度的,在布局里:“模型”下UCS--世界-3,PLAN---C;然后再使用上面提到的金里布局的方法。

CAD又称: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计算机及其图形设备帮助设计人员进行设计工作。在设计中通常要用计算机对不同方案进行大量的计算、分析和比较,以决定最优方案;各种设计信息,不论是数字的、文字的或图形的,都能存放在计算机的内存或外存里,并能快速地检索;设计人员通常用草图开始设计,将草图变为工作图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给计算机完成;由计算机自动产生的设计结果,可以快速作出图形,使设计人员及时对设计作出判断和修改;利用计算机可以进行与图形的编辑、放大、缩小、平移、复制和旋转等有关的图形数据加工工作。

怎样一次性打印CAD所有布局里面的图

1、首先我们打开图纸,就可以看到图纸都是在布局中的,而且有很多布局;

2、在批量打印前,我们首先设置要打印的布局,在布局中我们点文件--打印,进入打印页面;

3、在打印页面我们依次设置:

(1)打印机--就是你现在要用的打印机;

(2)图纸图纸尺寸--就是你要打印的图纸的大小A4或A3或其他;

(3)打印样式---一般的图纸都是彩色绘制的,如果用黑白的激光打印机打印彩色的线条会以灰度显示,效果不好,需要设置全黑白打印;

(4)居中--打印的图纸在图纸中央位置;

全部设置好以后点击应用到布局。

4、 此处我在打印样式中设置的全黑打印;

5、以上设置好了以后,我们设置打印范围,在打印范围下方选择窗口,然后点击右侧的窗口,这是会回到布局,让我们选择打印范围,选择方式是点击一个点然后再点击对角点。确定后在此点击应用到布局。然后点击取消退出设置;

6、 以同样的方法设置其他所有你要打印的布局,然后点击菜单栏文件--发布,进入发布页面;

7、  在发布页面中,在“发布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页面设置中的绘图仪,如果选择PDF则会批量导出PDF格式的文件;删除我们不需要打印的模型/布局,直接在模型或布局上点击右键--删除,然后删除,所有设置好以后我们点击发布;

8、 在点击发布后会弹出是否保存图纸列表,我们点击否,然后会弹出对话框并且打印机开始批量打印图纸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