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visit_数据结构(c语言)——入门数据结构的世界:顺序线性表(一)

9ce92b3dd37ef80f51fb13055fa6d9d2.png

前面说的话

提到数据结构,最出名的恐怕还是四大基本结构,分别是集合线性结构树形结构图形结构

本人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本科学生,学的东西比较基础,甚至有可能比较落伍,但作为所有国内高等学府相关专业必修课程的教材,我相信它还是有用的。

教材为大家所diss的《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吴伟民,清华大学出版社》,将来可能会参考其他教材或资料,我认为这本书实践性很差,但是这也给我们留下了自己研究的空间,自己研究总比老师灌输的印象要深哈哈。

与之前相比,这次认真要画一画图,图大家能看得懂就行,别管它好看不好看了。

更新速度保持在一周一篇左右,争取把这一本书更完,大家一定要监督我不要让我半途而废。

博客地址: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597220/article/details/88560772​blog.csdn.net

今天算是第一次更文,就先来说说线性结构中的顺序表。顺序表大概更两次。

什么是线性表

书上是这样写的:

一个线性表是n个数据元素的有限序列。

对此我可以这么理解&#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