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键入传真服务器位置,打印机在打印时,出现 选择传真调制解调器或服务器,是为什么?...

你的打印机列表中只有FAX

1、这个是由于你的打印机中有系统自带的传真软件虚拟打印机FAX

2、传真软件并没有进行配置调制解调器,且FAX成为默认打印机,所以你每次打印都会自动选择了FAX

3、你的打印机列表中只有FAX。

4、请检查你的打印机列表,并且修改默认打印机就可以了。

5、在打印的时候记得要选择打印机

6、打印机(英语:Printer)也称作列印机,是一种电脑输出设备,可以将电脑内储存的数据按照文字或图形的方式永久的输出到纸张或者透明胶片上。

7、打印机是由约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纳德合作发明的。

8、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打印元件对纸是否有击打动作分为:击打式打印机与非击打式打印机

9、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打开打印机电源,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窗口;选择“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勾选“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的打印机”复选框。

10、此时主机将会进行新打印机的检测,很快便会发现已经连接好的打印机,根据提示将打印机附带的驱动程序光盘放入光驱中,安装好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后,在“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内便会出现该打印机的图标了。

11、在新安装的打印机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共享”命令,打开打印机的属性对话框,切换至“共享”选项卡,选择“共享这台打印机”,并在“共享名”输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称,例如CompaqIJ,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共享的设定。

b5c6e30760810067aca120834044fb96.png

你的赞赏是我坚持原创的动力

赞赏

共 0 人赞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