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图片显示选择传真调制器或服务器,选择打印时为什么显示发送传真

73e807a6204bc929559b22249da3cc9d.png

标配GDI打印功能    

能够从PC进行最大尺寸至A3的文件打印。在300dpi的打印分辨率下,AD168/218的打印速度为16页/分钟和21页/分钟;在600dpi的打印分辨率下,速度为12页/分钟。  

网络打印功能    

加装选购件网络界面卡NC-502后,AD168/218可成为一台网络打印机(10Base-T/100Base-TX自适应)。

选购了PCL打印控制器IC-205后,可实现PCL6打印功能并提高生产能力,在600dpi分辨率下,打印输出达到每分钟16/21页。采用高速RIP,可以保证您多套大量输出时的打印速度。  

标配扫描功能    

通过使用USB电缆直接与PC相连以后,能够成为一台本地扫描仪,能够扫描包括书本页面在内的原稿,最大尺寸可达A3。  

扫描至电子邮件功能*    

您能够将图片或文本文件扫描成TIFF或PDF格式的文件,并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直接发送。这就提供了快速、简便、经济的文件传送方法。  

互联网传真功能*    

通过互联网,高速、高质量进行图像传真的发送和接收。这样可以大量节省话费,尤其在经常使用长途传真的情况下。

* 需加装传真组件FK-505、扫描组件SU-502和网络界面卡NC-502

◆◆

评论读取中....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

修改失败,请稍后尝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