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esigner错误提示实体属性名称唯一性_WPS导致加载DLL错误的解决方案

15ebc51feecabd7181285b57a33b1f87.png

ce8eb3b8de80a51055aeb24c4694feeb.png

    【Access与WPS并存引起的问题】作为事件属性设置而输入的表达式“加载”产生了如下错误:加载DLL错误的解决方法。

0d93ec4624eafc58e0382d7982c6187a.png 一、问题描述:

      用Access开发的一个程序,一共四台电脑使用,其中三台电脑正常,一台电脑安装了Access2010正常,用了一个月后显示:      作为事件属性设置而输入的表达式“加载”产生了如下错误:加载DLL错误,表达式的结果可能不是宏的名称,用户定义的函数的名称,或[Event Procedure]。对函数、事件或宏求值时可能有错误。    后来又卸载了Access2010,安装了Access2013文件又正常了,用了2个月了现在又出现第一次的情况,现在重装Access2013也不行,有知道怎么解决吗?错误提示如下图:910b89a9e9f0fde69e3d1365f7c837af.png

二、解决方法:

      经过检查测试,发现在出错的电脑上任意新建一个窗体,写命令代码都出现这个错误提示,即任意代码都不能执行了,用注册ADO与DAO的方法http://www.accessoft.com/article-show.asp?id=315,以及重新引用ADO与DAO都不能解决http://www.accessoft.com/article-show.asp?id=5049

      询问后得知该电脑上安装了WPS软件,是因为系统注册表被WPS软件篡改了,导致整个Office没法使用代码。建议在使用Office的电脑上不要同时安装WPS,WPS软件会篡改注册表的,安装了Office再安装WPS,你的Office代码就没法使用了,需要重装系统,再安装Office Access即可解决。

End 推荐阅读 e336f04512e39d32e20083c77b14b05c.png Access训练营  从0基础开始,循序渐进,系统化的训练营课程,整合作业、课表、社群,为学员提供答疑,获得更佳的学习效果。【详情>> 】   85421492813c6e8b50960f49c3073305.png Access专家课堂 是Access数据库爱好者提升技能的专业课堂,由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张志创办,课堂有众多Access课程,可通过电脑或微信学习。【详情>> 】   785a423366c6fe9fe9dc4c7109644c84.png Access软件作品  十二位Access学员对自已开发的软件进行了介绍并分享开发心得,一起来了解Access开发的软件。【详情>> 】   7f74fc471efa9d71e9c178168ca37eb1.png 从Excel到Access数据库  为广大Excel用户了解、学习Access数据库开设的一个实用课程,侧重于数据统计分析。【详情>> 】   be7e8628201713a0e625553ad188a380.png Access每天3分钟  视频课程共50集,Access的基础知识并结合示例详细讲解,每集视频只有短短几分钟,学员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每天进步一点点【详情>> 】   a2ad1915f93e6ade2ec9e181a1820a79.png 张志,Access数据库培训讲师,『Access软件网』创始人,服务过的知名企业有北京奔驰、立达(中国)纺织仪器、宜家(中国)投资等。 2003~2013年连续10年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详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