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浮点运算_ARM 浮点计算测试与分析

1.浮点计算评估:

1.1.采用Whetstone benchmark

Whetstone benchmark(Whetstone: floating-point arithmetic performance)来测试CPU的性能。

Intel Pentium Dual-Core CPU E5300 2.60GHzVSQualcomm Snapdragon S2 MSM8255 1.0GHz强17倍。

IntelC Converted Double Precision Whetstones: 1250.0 MIPS

ArmC Converted Double Precision Whetstones: 67.6 MIPS

1.2.LinPack

Linpack是一款测试处理器浮点运算性能的App,在桌面平台中享有盛名。Linpack通过用高斯消元法求解一元N次方程,来测试处 理器的浮点运算能力。实测小米平板约为633(单线程)-720(多线程)MFLOPS

Intel® Core™ i7-2600K CPU @ 3.40GHz,4 核的机器测试的结果中,93GFlops

LinPack分为单线程测试和多线程测试,单核性能方面,MT6589依然垫底,Atom Z2580表现略好一些,i7-4770K和G1620的优势依然很大。但到了多线程测试中,Exynos 5410内部的四颗Coetex-A15核心开始发威,直接干掉了

奔腾

G1620,骁龙600和APQ8064也能和G1620相提并论了,毕竟G1620只是双核

心而已,再加上优化不一定到位,造成了这一局面,但即便是在优化不足的情况下,ARM距离i7-4770K还有很大差距。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