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生成事件怎么根据宏定义生成不同名称_免费智能生成LOGO神器,帮你解决Logo设计难题!...

Logo设计是很多人的刚需,使用场景也非常广泛,无论是初创公司,又或是个人自媒体都需要一个Logo传递品牌信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专业设计师,对设计软件一窍不通,也不想麻烦朋友设计,预算有限又想拥有一个好看、高大上和有逼格的Logo设计。

别担心,Logo在线智能生成器了解一下?我实际去体验了国内外几家在线LOGO设计生成网,过滤掉了效果很差、网站速度慢、不支持中文、字体版权不清晰、样式单一难看...最终选出了一款表现水平不错的生成器,接下来我要把这个网站推荐给大家了。

LOGO神器

f19ccca8419bdb9c7d8fd82903d1166e.png

网址:https://www.logosc.cn/

打开官网就是很简洁的设计,点击「开始LOGO设计」,输入自己的Logo名称,然后用一句话描述一下品牌,口号如果不想要英文也可以自定义。

0bdb62f74dafe601fe8520636168d4e6.png

最后点击「智能生成」,系统就会根据设计原理,历史数据,和用户操作等多方数据源生成多套Logo设计方案。

601a0d5c561f440c0da905cad74834c0.png

476baf8aa67aa32141900bfcbd48d4cb.png

从这些方案中选择一个最喜欢的Logo,点击一下还可以在字体、图标、颜色等细节上进行优化完善。

e035d754a5cab81130fbf13c73ed40d7.png

全部调整好了之后,最后点击下载即可。

f925f28738b0549d0d877de82bdc5f54.png

资源丰富的Logo标志下载中心

可能很多人会担心这种一键生成的logo可能就给一张图片,无法实际运用。但是这个网站很很专业,会提供jpg、png、矢量svg等不同格式不同颜色和样式的Logo供你下载,方便在各种场合使用。

10dedb46601a9e1bb7905a1b0884e99f.png

95d68a7ebb00dc49d15183743adfbbd4.png

069bf6a52d903b7bf3f80ecd00d1284a.png

自动生成配套Logo效果图。

除此之外呢,网站上还有如上图所示的Logo效果图配套vIword模板ppt模板等这些丰富实用的品牌相关资源,在品牌中心还能够得到进阶的名片设计、海报设计等服务,让你轻松一步搞定品牌设计到营销!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