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调用接口失败重调_Java调用WebService接口的常见错误

1、如果出现这个错误: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xml/soap/SOAPException,原因是没有导入 axis2-saaj.jar包

2、如果出现这个错误: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discovery/tools/DiscoverSingleton,原因是没有导入commons-discovery.jar包

3、如果出现这个错误:org.apache.commons.logging.LogFactory,原因是没有导入commons-logging.jar包

4、如果出现这个错误: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x.xml.ws.soap.SOAPFaultException: Error invoking (……)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null,原因是代码上传到服务器时不完全导致的。

5、如果客户端使用的是axis调用webservice方式,服务器端收到了请求,但请求的参数显示却为null,原因是在客户端使用call.addParameter设置参数时,和发布的wsdl服务中的参数名不完全一致(大小写也要保持相同)。将客户端每个接口的参数设置为和wsdl中的相同即可。

6、如果出现这个错误: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xml/rpc/Service,原因是没有导入jaxrpc.jar包(可以到axis官网下载对应版本的axis,在其中的lib目录可以找到);如果使用的是maven,可以导入org.apache.axis下的axis-jaxrpc-1.4.jar。

原贴地址:http://blog.csdn.net/chenjunan888/article/details/875318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