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软件安装包后缀名_手机调色软件,安卓Lightroom CC让你制霸朋友圈!(附安装包)...

版本:5.3.1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15日

Lightroom安卓版.zip 点 击 下 载

https://n459.com/file/29047512-457341296

访问密码:763531

Lightroom 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直观的照片编辑器且不可多得的P图及滤镜软件。Lightroom 能让您美图,进行图片处理,同时帮助您成为更优秀的摄影师。

d5ae97baaabf8569e7e87541ee440b84.png

免费功能

预设:只需轻触照片编辑器,即可大幅度修图,获得美图

配置文件:使用这些强大的一键式工具,为您的照片编辑带来引人注目的视觉改变

曲线:进行高级照片编辑,以更改颜色、曝光度、色调和对比度

混色:照片优化和调色,使其焕然一新

清晰度、纹理与去雾霾:使用这些行业领先的工具,为您的照片编辑注入活力

交互式教程:完成摄影师同行整理的分步课程

专业级照相机:通过独特的控件释放手机的潜力。提供曝光、定时器、即时预设等选项

先进的照相机模式:使用高级摄影模式获得更清晰的照片

整理与管理:使用文件夹、相册、星级和标记突出显示您的最佳照片和美图

保留原始照片,同时对比多个照片编辑版本,从中挑选你最喜爱的照片风格

高级功能

借助 Lightroom Premium 提升您的摄影水平!升级以解锁易于使用的照片编辑器工具,如修复画笔、选择性调整、几何工具、云存储。

• 修复画笔:移除您照片中的任何物品,无论其尺寸大小,从而完全掌握您的图像,轻易修图。

• 选择性调整:使用手指或笔触精确编辑照片的任意部分,精准增强细节。运用“局部调色”功能进行选择性部位编辑,精准设定色调与饱和度,让您的照片更加传神。

• 几何工具:确保对齐。通过使用功能强大的 Upright、Guided Upright 和 Geometry 滑块工具来调整图像角度,借助直线对齐进而获得超清照片。

•通过应用程序“探索”板块功能分享创作过程,向其他用户展示每一步图片制作方法。

• RAW 照片编辑:将单反或微单相机中的 raw 照片导入手机,以便您随时随地进行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