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写闲鱼脚本_自动化篇 - 躺着收钱!闲鱼自动发货机器人来啦~

1

目 标 场 景

闲鱼上,很多卖家选择在平台上卖虚拟商品,大部分虚拟商品的交易方式都是通过网盘链接来完成交易。

在很多时候,商品被买家拍下并付款后,都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一直到卖家看到消息后才能完成发货,这样显得商品的交易效率很低下。

那能不能做到「自动发货、自动上新」,全程自动化操作发货呢?答案是肯定的。

本篇文章的目的是为闲鱼定制一个「自动发货机器人」,实现商品自动发货的功能。

2

编 写 代 码

上篇文章 已经实现了消息自动回复的功能,本篇文章将继续在这个基础之上去实现自动发货机器人的功能。

首先,我们需要根据聊天界面,对订单的状态进行分类。

闲鱼中一个商品的订单状态包含:交易前、等待买家付款、等待卖家发货、退款等多种状态。

这里,我们只需要把交易前和等待卖家发货两种状态给筛选出来。

/***

* 判断订单的状态

*/

public static int getOrderStatus(AccessibilityNodeInfo node)

{

List status_nodes = node.findAccessibilityNodeInfosByViewId(Ids.id_order_status);

int status = 0;

if (null == status_nodes || 0 == status_nodes.size())

{

status = -1;

} else

{

AccessibilityNodeInfo first_node = status_nodes.get(0);

String status_content = first_node.getText().toString();

//交易前的普通对话

if (TextUtils.equals("交易前聊一聊", status_content))

{

status = 0;

} else if (TextUtils.equals("等待卖家发货", status_content))

{

status = 1;

} else if

  • 6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闲鱼Python机器人是一个自动化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快地浏览、搜索、筛选闲鱼上的商品,并根据用户设定的规则对商品进行自动化操作。这个机器人基于Python开发,它可以模拟用户的行为,自动地执行各种操作。因为它使用了机器学习算法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所以它可以自动地识别用户的意图并根据意图进行推荐和操作。之所以使用Python来开发这个机器人是因为Python是一种易学易用、功能强大且被广泛应用于数据科学和自动化任务的编程语言,因此它非常适合用于开发这样的机器人。使用这个机器人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更好地利用闲鱼上的资源。同时,这个机器人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自定义操作和定制开发。总体来说,闲鱼Python机器人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加智能地使用闲鱼这个平台。 ### 回答2: 闲鱼Python机器人是一个能够自动化处理闲鱼交易信息的程序。它使用Python语言编,并利用了Python中的相关库和插件,实现了智能化处理闲鱼交易信息的功能。 该机器人可以帮助用户自动处理闲鱼上的商品信息,包括查询、筛选和搜索。同时,它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相关的推荐和信息,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行购买或售卖。 因为Python是一种易于学习且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因此开发闲鱼Python机器人的门槛较低,让更多的人可以利用这个工具快速、高效地处理闲鱼交易信息。 此外,由于闲鱼Python机器人是一个自动化工具,在处理闲鱼交易信息的同时,也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它成为了越来越多闲鱼用户的首选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