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手机无法使用SA网络,用户只能买新的?

本文转载自IT之家,日前,据澎湃新闻报道,有四川资阳手机用户反映称自己的小米 9 Pro 5G 手机无法使用 5G 网络的情况。

其称,从今年年初开始,汪先生发现自己的新手机出现异常,手机已启用 5G 网络,但经常接收不到 5G 信号,5G 手机只能使用 4G 信号上网,“刚开始我以为是附近的基站在维修,没有把这种情况放在心上”。

针对汪先生的情况,中国电信资阳营业厅工作人员解释称,从 2020 年 12 月 25 日起,四川省开始陆续从 NSA 网络全面切换为 SA 网络。对于用户因基站升级无法使用 5G 网络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只能购买最新的 SA 网络 5G 手机,建议用户到就近的营业厅了解一下购机活动并办理。“这不是坑骗消费者嘛?”汪先生说道。

“我联系中国电信,他们回复说,四川电信公司要求他们将原本 NSA 模式的 5G 基站全部统一升级为 SA 模式的 5G 基站,但我购买的 5G 手机是单模 NSA 5G 模式,无法兼容升级后的 SA 5G 模式。”对于汪先生 5G 网络使用异常的情况,客服建议汪先生自行去找小米官方进行换机。

  • 1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