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加班崩溃,过路外卖小哥主动帮忙改代码

 本文转载自程序员技术

暖心!青岛外卖小哥帮崩溃程序员写代码

近日,一段青岛外卖小哥帮程序员写代码的视频走红网络。

据了解,当日男子和朋友来酒吧看欧洲杯球赛,途中多次离开接电话,最后不得已抱着电脑坐在酒吧门口加班,一下子情绪就崩溃了。

路过送餐的外卖小哥见状,主动上前帮他改代码。

“那个路过的外卖小哥吓了一跳,就说主动帮他改代码,我们也是看了监控才发现。心里真是心酸,都不容易。”

图片

网友感叹到 :" 外卖小哥为什么什么都会,代码也会写 "

图片

图片

不少网友为外卖小哥点赞:" 加油,一个小举动,能激励很多人 "

图片

还有网友感同身受:" 成年人的崩溃真是说来就来 "

图片

图片

众所周知外卖小哥这个神奇的组织,个个卧虎藏龙。这年头,没点本事都不敢送外卖了。

图片

有帮助客户捉奸的...

图片

帮客户改机械图纸的

图片

图片

一张机械图纸改了两天今加班到深夜饿的不行叫了份外卖,20分钟后外卖哥冒着严寒为我送来可口的饭菜!看到我眉头紧锁机械设计他大手一挥说:“你先吃吧我来帮你改改!”没想到外卖小哥帮我调整了机械结构,一会就搞定了走时留下一句话说:别搞机械了....他这话我听的虎躯一震!外卖小哥果然不简单,看样子外卖小哥都是有故事的人。想做外卖小哥没两把刷子还真不行。

您的好友代练已上线

图片

外卖小哥还可以兼职帮忙换车胎...这份外卖可点得太值了。

图片

如果换轮胎算男生都会的基本操作,那会修挖掘机就更厉害了吧!

那开挖掘机的应该是在蓝翔培训过吧

图片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的冠军雷海为,这个杭州的80后外卖小哥,在获得冠军的当天都还在送外卖。

图片

所以呀,每天给我们送外卖的人们,谁知道他们从前都是干什么的!

也许来自一个神秘的组织也说不定呢~

图片

  • 74
    点赞
  • 4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3
    评论
黑马程序员苍穹外卖项目中的Nginx配置文件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配置。根据引用\[1\]中的描述,可以通过双击nginx.exe启动Nginx,并在http://localhost/访问前端页面。这意味着Nginx的配置文件应该包含有关前端页面的相关配置。另外,根据引用\[2\]中的描述,Nginx还可以用作反向代理和负载均衡,因此配置文件还应包含有关反向代理和负载均衡的相关配置。最后,根据引用\[3\]中的描述,苍穹外卖项目还需要与第三方配送公司进行对接和管理,因此配置文件还应包含有关与第三方配送公司对接的相关配置。综上所述,黑马程序员苍穹外卖项目的Nginx配置文件应包含前端页面的相关配置、反向代理和负载均衡的相关配置以及与第三方配送公司对接的相关配置。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黑马程序员_Java项目实战《苍穹外卖》_Day01_开发环境搭建](https://blog.csdn.net/BallerWang9/article/details/13182438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最适合新手的SpringBoot+SSM项目《苍穹外卖》实战—(一)项目概述](https://blog.csdn.net/qq_20185737/article/details/13157589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