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毫安以上智能手机_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哪款好?适合送父母爸爸妈妈智能机推荐(老人机、老年机、老年老人手机推荐)...

7ebec4fd4b8ff8decd9ac158911f2b31.png

8.10更新:增加小米9a

11.27更新:增加红米Note9 4G


一、适合送给爸妈的中老年智能手机选购要点

关于适合中老年人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四点指标,我的观点是

  • 屏幕大
  • 拍照好
  • 性能好、使用流畅
  • 系统体验好

其余还算重要的指标,品牌、信号、续航、音量、存储空间、指纹识别等等

二、1000元以下适合中老人年的智能手机推荐

1000以下机型的话,大多数功能方面是属于能用,有些机型可能会有1-2项表现是好用。

入门使用是够的,但说不上好用。

性能的话,可以分2个档位

  • 600元以下,属于比较入门的性能。装装app这些都是可以的,稍微复杂操作,稍微大点的比如王者荣耀这种游戏就会比较卡。
  • 800元以上,属于中档的性能。除了日常,一些中型游戏,稍微复杂的操作,也比较流畅。

拍照、屏幕也都属于仅仅能用水平,设计材质也都比较一般。

1000元以下分3类推荐

  • 入门款
  • 高性能款
  • 千元以内旗舰款

1、入门机型——1000元以下适合中老人年的智能手机推荐

65d082296ccdd63ad521f6d9730a34e9.png

入门机型里配置最好的一款,6.22寸中等偏大的屏幕尺寸,比较低的价格,相机像素也还不错。骁龙439,日常用用也还可以,不会特别卡。

如果只需要一款能用的智能机,小米Redmi 8A是个不错的选择。

ps.小米2020年7月最新上市的 Redmi 9A ,相比8A配置有升有降,升的多一些。同样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同时起售价更低。

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更推荐Redmi 9A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哪款好?适合送父母爸爸妈妈智能手机推荐(老人机、老年机、老年老人手机推荐)(知乎 @约等于九 原创,文字水印)

2、进阶机型——1000元以下适合中老人年的智能手机推荐

abcb0e2ee03b20e0c420790373ddae35.png

小米Redmi 9、华为畅享 10这俩款是1000以下性能最均衡的两款了。

这俩款相比上一档,主要特点是性能加强了不少。打开软件、游戏,都会有提升。

两款都是中等偏大的屏幕尺寸,都是4g内存+64g存储起步,基本够用。

说下区别

  • 小米Redmi 9 这款处理器理论性能更好,屏幕清晰度更好,电池容量更大,支持更高功率的充电,价格更便宜。
  • 华为畅享10,是自己的麒麟710,入门级别里性能还算不错。华为这款的机身更薄、重量更轻,拍照会更好。

两款都是千元价位不错的选择。选择的话,

  • 如果注重性价比的话,更好的性能,选小米Redmi 9,算是千元内最好的性能了。
  • 如果注重拍照,更喜欢华为的话,选畅享10。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哪款好?适合送父母爸爸妈妈智能手机推荐(老人机、老年机、老年老人手机推荐)(知乎 @约等于九 原创,文字水印)

3、千元内旗舰——1000元以下适合中老人年的智能手机推荐

e69e841262bfb5b82405d23d25f00094.png

红米10X、Note9,这俩款相比上一个档次,

性能方面提升了一部分,但不多。主要提升了外观材质、拍照

  • 外观设计方面,更高档,更好看。
  • 拍照方面,有了相当不错的水准

两款区别

  • 红米10X性能更好,材质外观更好
  • Note9体验更好,6000毫安大电池续航超长,双扬声器声音更大

购买建议

  • 需要更好的性能、材质,推荐红米10X
  • 续航长续航,大音量,推荐Note9

三、1000-1500元适合中老人年的智能手机推荐

这个价位段的大部分机型,手机的大部分功能都是好用水平了,比如性能方面已经到了相当好用的地步。

而屏幕、材质会比较一般,拍照的话这个价位已经可以做到比较好水平了。

817aaf4bf4c91965fff7489bf191e5ec.png

荣耀Play4T Pro、小米Redmi K30 4G 这俩款是1000-1500价位性价比很高的两款。

处理器方面,两款的性能都比1000以下机型,好了很多,并且荣耀性能会高一些。日常操作基本不会有卡顿,复杂操作也可以应付大部分。

也都有了指纹识别,解锁更方便。

区别的话,小米Redmi K30,屏幕更大屏幕高刷新,电池更大的同时。机身也更大,重量也重了不少。

荣耀Play4T Pro,oled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处理器性能更好,屏幕小一些,但体积、重量控制更好。

其余方面,比如拍照,两者都属于还不错的水平。

选择的话,如果喜欢轻薄、高性能,可以选荣耀Play4T Pro。如果能接受比较重的体重的话,可以选小米Redmi K30,屏幕更大。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哪款好?适合送父母爸爸妈妈智能手机推荐(老人机、老年机、老年老人手机推荐)(知乎 @约等于九 原创,文字水印)

四、1500-2000元适合中老人年的智能手机推荐(支持5G)

这个价格段的手机,基本所有功能都是好用水平了,尤其是屏幕素质、拍照性能、用料做工提升明显。还会有一些功能是旗舰级别,且都支持5G啦。

我也是比较推荐这个价格段的手机,比低价机型贵一点,但基本可以满足所有需求,价格也没有旗舰机型那么高。

7c008036993e2e8c4f83cec383bccf2a.png

华为荣耀 X10 Max 这款最大卖点是超大屏幕,7寸大屏,外加对称立体双扬声器,5000毫安大电池,非常适合爸妈用作影音娱乐,拍照方面也足够使用。

标配22.5W快充,5000毫安也可以很快充满电

mtk820芯片,安兔兔跑分30W加,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日常使用完全不会卡。

这款大屏手机,可以说是为了老年机而生。喜欢大屏的,这款首选。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哪款好?适合送父母爸爸妈妈智能手机推荐(老人机、老年机、老年老人手机推荐)(知乎 @约等于九 原创,文字水印)

两款处理器的性能都是非常够用的水平,日常使用基本不会卡顿,荣耀这款会强一些。都是中等偏大的屏幕尺寸。前后拍照也都有很高的水准,也都支持5g,和22.5w快充。

区别的话,

屏幕尺寸接近的情况下,小米这款更轻薄一些。小米这款的拍照,有最高5倍光学变焦。还有线性马达。屏幕显示素质方面,小米这款表现非常不错。

荣耀这款特点是伸缩前置,正面高屏占比。还有90hz的高刷屏,但显示素质不如小米。主摄像头是imx600Y,夜景比较强悍。

外观造型的话,两款都是外型、做工相当高级的水准。小米这款会比较年轻,荣耀这款商务一些

需要夜景拍摄,高性能,荣耀这款商务外型更合适。

需要高素质屏幕,年轻外观风格,更轻薄,小米这款更适合。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哪款好?适合送父母爸爸妈妈智能手机推荐(老人机、老年机、老年老人手机推荐)(知乎 @约等于九 原创,文字水印)

五、结束

以上几款手机,基本就可以满足需求了中老年人的使用需求了。

更高端的手机,这里就不推荐了,反正就那几款,华为p系列,mate系列,苹果iPhone,看着买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