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gt2升级鸿蒙,华为手表GT2 Pro已开始内部测试,升级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华为鸿蒙应用已经开始在手表上布局。根据鸿蒙OS分布式计算的特点,它最终可以实现手机计算、手表优化显示、功能扩展和续航的需求。而华为WATCH GT2 Pro将成为华为首款支持鸿蒙应用的手表产品,不过要等到10月30日之后我们才能够购买到。在此前的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上,华为WATCH

【/h/】据报道,华为鸿蒙应用已经开始在手表上布局。根据鸿蒙OS分布式计算的特点,最终可以满足手机计算、手表优化显示、功能扩展、电池续航等要求。华为WATCH GT2 Pro将成为华为首款支持鸿蒙应用的手表产品,但我们要到10月30日才能购买。

在之前的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上,华为WATCH GT2 Pro已经发布但未公开引用。华为WATCH GT2 Pro手表连接鸿蒙系统后,会支持与手机合作,有自己的生态应用。在10月30日华为Mate40手机国内发布会上,这款手表将带来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滴滴打车、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手持高铁、桐城旅游、美团、颤音、Aauto rapper等诸多应用。带给你更智能的体验。

73ef0f0ed28f502e1db22c303f636d14.png

华为手表GT2专业

【/h/】目前荣耀手表GS Pro已经开始通过内部测试升级鸿蒙OS,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但是现在只能显示滴滴和百度地图。而且第二批和第三批应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所以老表的用户不用担心,可以后期升级支持。

hfy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