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支持手机云闪付吗_银联云闪付支持HuaweiPay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中国银联联合华为公司与20余家商业银行昨日举行合作发布会,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Pay。基于华为手机的内置安全芯片与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技术和安全标准,此次适配的HuaweiPay服务成为国内支持银行数量最多的云闪付产品系列,中国移动支付应用自主化发展的进程不断推进。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表示,智能手机与金融应用的融合对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十分重要,银联云闪付自推出以来得到众多手机厂商的支持,正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标配趋势。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苏杰表示,华为携手银联推出HuaweiPay的目的是立足技术创新,从芯片底层开始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安全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对金融行业心存敬畏,华为不会申请移动支付牌照。华为将与中国银联、银行等产业各方一起合作共赢,在移动支付生态链上贡献力量。

据悉,支持云闪付Huawei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S、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未来华为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预计今年内可支持HuaweiPay的华为终端将达千万级。

目前,国内已有25家银行支持云闪付HuaweiPay服务,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未来,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内的更多银行有望加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