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9 电池优化,Android 9 Pie正式发布!手势操作+优化电池,谷歌“亲儿子”尝...

原标题:Android 9 Pie正式发布!手势操作+优化电池,谷歌“亲儿子”尝

谷歌今天正式发布了「Android 9 Pie」系统 ,果然是个“派”(馅饼)。这是Android的第九个大版本,目前只有谷歌“亲儿子” Pixel 手机已经可以获得 beta 更新。

ee433186e1a4bde1ffd6b24f92b970c1.png

有网友回顾了一下谷歌家的历史代号:Cupcake(杯子蛋糕)、Donut(甜甜圈)、Eclair(奶油泡芙)、Froyo(冻酸奶)、Gingerbread(姜饼)、Honeycomb(蜂巢)﹑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Jelly Bean(果冻豆)、KitKat(奇巧)、Lollipop(棒棒糖)、Marshmallow(棉花糖)、Nougat(牛轧糖)、Oreo(奥利奥)…...嗯嗯,有些是甜的 有些是咸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饿?

有人表示,已经备好了第十代名字,叫卡路里没人反对吧?

f42afd3578e7560c5dc482c4331e6afa.png

言归正传,在这次的新系统Android Pie中,谷歌加入了大量的人工智能技术,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b7032ba0f5763cf22903b538c8e7e07a.png

Android 9 Pie引入了一种新的基于手势的系统界面,有点类似于iPhone X的手势操作,谷歌将手势操作的交互逻辑修改至屏幕左侧点击返回,点击操作条返回主页,中间上滑悬停多任务。但依然保留了底部的操作指示条和返回键,并非完全手势化;

a5eaab6e0ba99a1dd329941f15c50fb4.png

在新的系统中,App Actions还可以基于背景信息预测用户的下一步行动;Adaptive Battery帮助优化电池使用时长,控制软件对电池电量的消耗;全新的 Android Dashboard 能便于用户查看 app 使用时间;Shush功能,可以让Android设备在屏幕朝下时保持静音状态;Wind Down可以让用户设定一个时间,一到了这时间手机会变成黑白,用着用方式催促使用者去睡觉。

e9f85d4af07be023f11b966632c42e4e.png

除了 Pixel 外,索尼 Xperia XZ2、小米 MIX 2S、Nokia 7 Plus、OPPO R15 Pro、vivo X21、OnePlus 6 和 Essential PH-1 可以率先获得 beta 版本,不过预计到秋季以后会获得更新。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