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244标签编辑软件_能打小票的标签机,M110智能标签打印机来了!

每张被贴上的标签背后,都是对待梦想的认真、对待生活的用心,M110智能标签打印机为你标记美好,实现品质与效率兼得的追求。

f5e0e0633f2ad42d3c2bc49b9c6ecc8e.png

01、 产品简介

M110智能标签打印机采取热敏无墨打印技术,无需碳带,便捷经济,配套“标签大师”专属软件,可打印20-50mm不同尺寸标签,广泛应用于商用和家用领域。

1f31f92b7abcb543a80b69fcf0250f34.png

02、 产品优势

55a17b1c83121de261c13f12f71e106c.png

和传统打印的笨重繁琐不同,M110只需1台机器、1卷热敏纸和1部手机或电脑,即可轻松打印想要的标签。

505cfec44c1a3ece76498b29df71724b.png

M110专属的“标签大师”软件,在手机和电脑上均可使用,支持苹果安卓双系统,满足不同用户在多场景下的编辑和打印需要。

f9fbdf693159cacd4268e739481e375e.png

考虑到开店人群的使用习惯,M110贴心地与“智慧商贸”进销存软件相结合,在后者的软件界面就能选择商品列表,批量打印标签,免去了导入信息和操作多个软件的麻烦。

f34325748e73097ad2031bd381a4194d.png

M110标签打印机新增了打价格标签和购物小票两种功能,不用再单独买小票机和价签机,一部M110就能全部搞定,省钱省空间。

03、 产品应用

M110标签打印机不仅广泛应用于服装店、珠宝店、商超零售、电力通信等行业,为经营和管理提供标签标识解决方案,此外还能标记日常用品,创造整洁美观的家居环境,是工作和生活都必不可少的神器。

a137357fbd4566e8a15426cc38054c91.png

打印服装吊牌、购物小票

947a231a74317ea0397c5b47a9abd997.png

打印珠宝标签

10a9c0005ef37d82d737f1fc2992b48b.png

打印商品价格标签、小票

443e4185fbf9ba318459c50d5de75088.png

打印线缆标签

503cea91a3f06ec84670eb1dbcfbde7f.png

打印姓名标签,标记生活用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SC标签打印机软件是一种用于控制和管理TSC标签打印机软件。它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创建、编辑和打印标签TSC标签打印机软件具有许多功能和特点。首先,它支持多种标签打印格式,如条形码、文字、图像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标签格式,并进行编辑和定制。 其次,TSC标签打印机软件还提供了丰富的设计工具和模板库,使用户能够轻松地设计和创建各种类型的标签。用户可以自由地添加文本、图像、条形码等元素,并进行排版和布局。此外,软件还支持样式和颜色的自定义,使标签的外观更加美观和专业。 此外,TSC标签打印机软件还具有数据导入和连接数据库的功能。用户可以从Excel、CSV等文件导入数据,或者连接数据库来获取数据。这样,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的导入和打印,实现自动化批量打印的需求。 最后,TSC标签打印机软件还具有打印预览和错误检查功能。用户可以在打印之前先预览并检查标签的内容和格式,确保打印的准确性和质量。如果发现错误,用户可以在软件中进行修改和调整,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总的来说,TSC标签打印机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高效、准确和专业的标签打印任务。无论是在仓储、物流、零售等行业,还是在办公、生产等场景中,TSC标签打印机软件都能提供出色的协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