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放降级通道_iOS 13再见了!iOS随意降级工具即将来到~

今年9月底的时候,推特上一位安全研究人员@axi0mX在推特上公开了一个iPhone的硬件漏洞,这一漏洞被称为“checkm8”,读作 checkmate,也就是国际象棋术语中的 “将死”。

6dfc32b68151290861e4fce7e8b6b02d.png

这个漏洞的影响非常的大,苹果此次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因为它是一个bootrom漏洞,属于硬件级别的漏洞,属性是“只读”不可以“写入”,这意味着它不像以往的iOS软件系统漏洞一样,无法通过系统升级来堵住。该漏洞也无视系统版本。

据悉,该漏洞存在所有A5~A11处理器的所有iOS设备, 也就是 从iPhone4S到iPhone X。通过该漏洞,我们不仅可以对iOS设备随意越狱。甚至还可以对iPhone进行随意刷机降级,无需shsh备份,直接下载相应系统固件即可直接刷机降级!

eb421e8028ae27efb3db7d26893a2c88.png

前段时间,永久越狱工具checkra1n已经发布,支持A5~A11的所有iOS设备,包括最新的iOS 13.2.3系统同样可以越狱,不过目前该越狱工具仅支持MacOS系统或黑苹果系统。暂时还没有windows版本的。后续有更新win版的小编也会分享给大家的。

目前iOS系统功能已经基本完善,因此大家对iOS越狱的需求好像也没有那么早期那么强烈了,反而都把注意都集中到了iOS系统的降级上。永久越狱工具发布后大家都在问:永久降级工具什么时候发布?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好消息就是:永久降级工具来了~近日,推特上的一位大神A1d4n发布了一款名为ReRa1n降级工具,并且开源了代码在Github上。

3af2ed4aa486861e3978d77f4a136cb2.png

据介绍,该工具也是支持A5~A11(iOS 6~13)的所有iOS设备降级。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兴奋了呢?但别高兴得太早...由于该工具还在测试阶段,目前仅有Linux版。不过该作者发布了一条最新推特称:降级工具ReRa1n将会在近阶段迎来大的更新,更新预计两周内完成。是不是更新完就会有wind版的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d35371c204b1c57d31eb389f180299d7.png

该作者还回复称:该工具Linux版一直都会有,有可能会推出Windows版,但不会有macOS版

e4a0c98b80769006985c897f914fb9ca.png

所以Windows版的小伙伴请不要着急,可以再耐心等等哦~后续这款降级工具有支持Win版更新的话,小编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相关降级教程给大家!有熟悉Linux版的小伙伴并且有降级需求的话可以现在就去尝尝鲜哦~

用过iOS系统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每次推出新系统后没多久就会关闭旧系统的验证通道。一旦苹果关闭旧iOS系统的验证通道,那么就意味着用户将无法再刷机降级到该系统版本。很多用户因为不小心(被迫)升级了,适应不了新系统,想要再降级却发现已经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了,无法降级!因此用户迫切需要一款可以降级的工具来作为他们的“后悔药”。

不过。小编总感觉,iOS降级似乎不会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checkra1n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https://checkra.in/

ReRa1n降级工具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AidanGamzer/ReRa1n/tree/master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