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shell 使用linux_在IDEA中使用Linux命令的操作方法

相比于Windows系统,Linux系统提供了大量丰富的命令行工具,可以简单高效地进行工作。而大部分开发人员,都只知道Linux系统的命令,不太清楚Windows系统的命令,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Windows系统也能使用到Linux系统的相关命令。

Gow就是这么一款工具,在Windows系统安装Gow,就可以在cmd窗口使用Linux命令。

Gow (Gnu On Windows)是Cygwin的轻量级替代品。一个Windows下模拟Linux命令行工具集合,它集成了Liunx环境下130多种实用工具软件。

Gow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bmatzelle/gow/releases

但是Gow在2014年2月停止维护了,而且我们平时开发都是使用IDEA软件,我们希望在IDEA的Terminal终端使用Linux命令,其实我们可以直接使用Git自带的命令行工具。

在IDEA使用Linux命令具体操作如下:

setting -> Tools -> Terminal,在Shell path 选项中选择Git工具bin目录的bash.exe

配置成功后可以在terminal使用Linux相关命令

总结

到此这篇关于在IDEA中使用Linux命令的操作方法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IDEA使用Linux命令内容请搜索我们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们!

本文标题: 在IDEA中使用Linux命令的操作方法

本文地址: http://www.cppcns.com/os/linux/33678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操作系统安装IntelliJ IDEA使用该工具开发Word Count程序需要以下步骤: 1. 打开浏览器并访问IntelliJ IDEA官方网站(https://www.jetbrains.com/idea/)。 2. 在网站上下载适用于Linux系统的IntelliJ IDEA安装文件。 3. 下载完成后,打开终端并导航到保存安装文件的目录。 4. 使用以下命令解压下载的安装文件: ``` tar -xzvf <安装文件名>.tar.gz ``` 5. 解压完成后,进入解压后的目录: ``` cd <解压目录名> ``` 6. 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以启动IntelliJ IDEA安装程序: ``` bin/idea.sh ``` 7. 在安装程序选择安装IntelliJ IDEA的路径,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过程。 8. 完成安装后,在IntelliJ IDEA的欢迎页面上选择“创建新项目”。 9. 在项目类型选择“Java”,并设置项目名称和存储位置。 10. 完成项目创建后,点击“File”菜单,选择“New”并选择“Java Class”。 11. 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WordCount作为类名,并点击“OK”。 12. 在编辑器编写Word Count程序的代码,例如: ```java 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 import java.io.FileReader;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public class WordCoun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BufferedReader reader = new BufferedReader(new FileReader("input.txt")); String line; int wordCount = 0; while((line = reader.readLine()) != null) { String[] words = line.split(" "); wordCount += words.length; } System.out.println("Total word count: " + wordCount); reader.close(); } catch(IO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 } ``` 13. 保存代码后,点击工具栏上的绿色箭头以运行程序。 14. 在终端,您将看到Word Count程序的输出,显示输入文件的单词总数。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在Linux操作系统安装IntelliJ IDEA使用该工具开发Word Count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