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收款手续费_微信提现减免手续费小技巧

玩懂手机网消息,使用手机支付,就离不开微信支付。无论是日常的收红包转账,还是日常的消费收钱做生意,总会用到提现功能。不过微信上的提现功能,单个身份证终身仅能享有1000元的免费零钱提现额度。超过1000元后,每次提现是要收取0.1%的服务费,也就是提现手续费。虽然不多,但是手续费再少也是钱,好在微信官方也提供了免手续费的渠道,获得的方式也很简单,一起来看看吧。

c3360e6b2ab35e5171adcc9bb3e1d5e1.png

首先,在微信中找到“微信支付”服务号(每次使用微信支付后,有消息提示),直接搜索就可以找到。

f5f14cf63dea1ae8c51566ce641230c9.png

微信支付内会呈现你的消费转账记录,在界面的底部可以看到“更多”,点开后看到“支付有优惠”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入。

f9237a3c2395ad823dc429d5d06b6976.png

“支付有优惠”就是微信提现免手续费的入口。它里面是一个集金币的小游戏,只要使用微信支付,就可以领取相应的金币。积攒金币,就能够在“金币换好礼”中,兑换到相应的微信提现免费券!

e54c623bbe4a8c7ac645e14b603dac6e.png

“支付有优惠”攒金币小游戏里,金币还是比较容易收集的,每用微信支付一次就可以收集一枚金币,根据支付次数的不同,可以收集到不同数量的金币,任务每天刷新。除了通过微信支付来收集金币,还有一些其他渠道,例如“惊喜幸运瓶”等等。积攒的金币可以换取免手续费额度,其中1金币换取100元提现免手续费,10金币1000额度。虽然免手续费的提现额度不大,但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话,还是有一定实用性的。

很多玩友使用微信支付主要也仅限于小额,提现的话,如果不是商家,利用上文的方法,可以帮你省去一些提现手续费,算是一个微信使用小技巧,感兴趣的玩友不妨尝试一下吧。

8d1bd988eec1e3db693d27ce0ce5f341.png

更多资讯点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