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flex_FLEX+Java开发

Flex + BlazeDS + Spring整合心得

博客分类:

Flex

FlexSpringEclipseAIR应用服务器

一引言

在用过了一年多的AJAX之后,忽然有一天接触到了Flex,几乎就是一瞬间,我就被它完全吸引。出色的设计理念、方便的调试及调优、完整而详细的API、友好而个性的界面、平台无关性,并且,会促使企业在服务端采用SOA等等,相比于现在流行的RIA如AJAX,我相信它比后者更能得到开发人员、项目经理、以及最终客户的青睐。相比于AJAX,我认为它至少有以下几点吸引我:

1)调试

在最近一年带新人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大家学习服务器端的java及各种框架相对容易,反而是学习客户端的AJAX会比较困难,因为他们被迫要学习Html、jsp/servlet原理、struts标签、OGNL表达式、EL表达式、Java script 、prototype、dojo、dwr等等,最痛苦的是,即便firefox的firedebug可以提供调试功能,但是,由于很少有项目是独立界面,所以,这个调试功能至今我们也没有用起来。如果发生了一个简单的JS错误,新手们往往会浪费一个上午的时间去解决。

Flex是基于MXML与Action script 3,后者是强类型语言,在Flex Builder 3下开发,借助编译器可以在开发时发现编译异常,在运行时可以通过设置断点来分步调试,而MXML的底层实际上也是Action script 3,这无论从开发、设计还是调试方面都比传统的HTML+Java script 要强大的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