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要求手速吗,激情燃烧岁月,键盘续写篇章——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成功举办第二届手速大赛...

11月19日下午,智慧产业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武汉美斯坦福)在蓝海校区教学楼举办了以“激情燃烧岁月,键盘续写篇章”为主题的第二届手速大赛。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智慧产业学院郭念田院长、陈枫副院长,校企专业(武汉美斯坦福)学术主任吴翔主任及全体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和展现自己的机会,为大家拓展计算机知识面。以“激情燃烧岁月,键盘续写篇章”为主题,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通过规范打字和速度测试展示了同学们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计算机操作水平还提高了综合素质。

参加比赛的18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20M1班陈烁荣获一等奖;20M1班董旭明、20M2班刘圣琪荣获二等奖;20M1班郭宇航、20M1班刘有玺、20M1班黄传磊荣获三等奖。

出席比赛的各位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智慧产业学院郭念田院长做总结发言,郭院长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度,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学有所成!

836f6aeb609eeeab21a23e5d8f797c09.png

76da5df6e78aa1d89cfda73347aa7e9d.png

0f332033edcd1b1327b44731415a589c.png

76cfa7466878079b8ffa505e07550f1b.png

083c75f8eef1801803501003339e0a9f.png

e8b5efb2e2d5c0c0b9987523b9a0447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