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打洞没反应_【21】体育生男友:我今晚可没打算放你回去

0ce1ce4f8586b7ea096b68404c8906f3.png

体育生在篮球赛的直播时亲了我,这件事在他们学校一下便炸开了锅,堪称最堂而皇之的出柜。有一些学弟开始给他送饮料写情书,完全不顾他已经有对象这件事,而我当时忙着准备四级考试,也无暇顾及。

直到某天体育生跑到我们学校找我,在教室外掐我的屁股,还把我的手掌按在卷子上画出轮廓说是要拿去买对戒。后来,他又以让我帮他补习的名义把我骗到了他家里,但一进去,我就知道我今晚别想回去了。

屋子飘满了气球,我问他这是提前半年过儿童节吗?他说:“这是咱妈的主意,可不关我的事,她觉得我之前没有好好跟你告白过,所以今天特意为咱们俩准备了这个。”我看见餐桌上面竟然摆了两瓶红酒。

靳泽一开始还装模作样地搬了一堆物理书到桌子上,可没一会儿去了卫生间,他对着外面开始喊:“老婆,为了感谢你帮我补课,我决定帮你补补身子。”

“不要,我晚上还要回去晚自习。”我翻了翻他的物理课本,里面夹着试卷:“你也太丢脸了,物理居然只考了17分。”

“有啥好丢脸的,我考17分还不照样在上面?”

“你羞不羞啊?”我拉了一下他的耳垂,但无意间,我发现这家伙居然打了耳洞,“你啥时候打的耳洞?”我不过随口一问,那家伙却支支吾吾,完全没有平时的伶牙俐齿。

他也捏了捏自己的耳朵,然后从后面抱着我说:“那你要答应我不能生气哦。”我点了点头之后,他才接着说:“就是我那天看到一个布朗熊的耳钉,我原本以为是那种吸铁石的,结果买回来才知道不打耳洞根本就戴不进去。”

他又看了看我,眼神真诚又带着点羞涩,但可能意识到自己这样说话不够爷们儿,又突然拍了一下我的屁股说:“然后,老子就去打耳洞了,确认一下疼不疼,再决定要不要送你。”他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盒子:“就这个,你喜欢就收下,不喜欢就当我没说。”

听完之后,我明明很想笑却还要努力地憋着,他很多时候真的很可爱,而且我从来没有跟他说过我喜欢布朗熊,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打探到的信息。接过盒子,打开后里面真的有一对很可爱的布朗熊:“那咱们一人戴一个?”我拿出一个耳钉要帮他戴上,这家伙却躲开了:“我才不戴,我要戴的话就戴光头强。”

“干嘛要戴光头强?”

他歪着嘴,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因为在那部动画片里,光头强是唯一的男主角啊,其他角色最多只能算是公的。”我差点笑死,他竟然把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混在了一起,好在他给我买的是布朗熊,而不是熊大熊二。

我赶紧把话题拉回来,毕竟那家伙连韭菜和香葱都分不清楚,更何况是动画角色了:“那你觉得打耳洞疼吗?”

“我当然觉得不疼了,但你可就不一样了,毕竟你细皮嫩肉的。要不你打我,我告诉你大概是多大的劲儿。”他说完,就举起我的手,让我打在的胳膊上。

我还真没见过这样的,但难得逮到机会打他,我自然不会放过,我卯着劲儿手掌就要过落下去了,这家伙猛地抓住我的手:“算了,别打耳洞了,咱们还是打洞去吧?”

他的手劲特别大,一只手抓着我,另一只手顺势就把我抱到了怀里,现在才几点,这家伙也太心急了吧。他一边走一边说:“什么晚自习,你今天晚上别想回学校了。”

d8a4a7d4937e9cc846b9039115d3cdf4.png

进房间之后,发现更夸张的是,床上居然撒了好多的玫瑰花瓣,他妈妈究竟是怎么样的少女心居然能为自己的儿子做出这样的事来。他有点尴尬地把我放下来,挠了挠后脑勺说:“这可能是上世界90年代的婚礼吧,要不咱们偷偷去我妈的房间好了。”

给我一百个胆子,我都不敢想象他会说出这句话来。给我十万个胆子,我也不敢跟着他一起胡闹。没等我说什么,这家伙居然就大步走向他妈妈的房间,然后大声地抱怨:“我妈怎么还把门给锁了,从我出生到现在都没见她锁过门,这是铁了心要逼咱们帮他圆梦啊。”

我从床上捡起一枚花瓣,放在鼻子前闻了闻,原来玫瑰花是这种香味的啊,说实话我从来没有买过花,更没有人送过我花了。我拉了拉靳泽的胳膊,因为我注意到他的脸色好像不太好:“好不就将就着吧,玫瑰花就玫瑰花,又不会妨碍你展现真正的实力。”臭男人,居然还得让我哄着。

体育生的脸上有一丝狡黠迅速闪过,他哧溜一下将衣服脱掉,一个吻猛烈地落在了我的脸颊上。广州的11月初依然湿热,空调一口口地往外吹着冷气,他的额头还是挂着汗水,而我也一点点地像是要彻底融化在他遒劲有力的手掌里。这时,我听不见时钟的滴答声,全是他低沉的呼吸。

是犹如晴天时突然落下的一道闪电,我颤抖着,伴随着的还有眼角一滴无以名状的泪水,它没有情绪的悲喜,纯粹是生理的应激反应。但体育生并没有没有停下来,嘴角歪向一边,高高扬起的下巴像是在炫耀着什么。我以仰视的角度看着他的喉结如同风浪般涌动,我的身体一瞬间全都瘫软了……

迷迷糊糊中,是秋刀鱼,是馋嘴的猫咪,是草莓和熟透的番茄,他躺下来将我搂在怀里,鼻尖在我的头发上蹭啊蹭:“宝贝,辛苦你了。”哪有人这个时候说这种话的,我该怎么回答他呢?要说“累死老子了”还是说“不辛苦,你才辛苦”呢?明显怎么说都很奇怪啊。

我把我被子往上面稍微拉了一点,花瓣被身体压过,红色的汁液已深深浅浅地沁在床单上:“玫瑰挺好看的,这样撕成花瓣其实怪可惜的。”

“放心,都是花店从那些快蔫掉的玫瑰上取下来的,很便宜。”他说完之后发现自己不小心暴露了,脸红得不行。我就说嘛,他妈妈就算再怎么开明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什么气球红酒玫瑰花,十有八九全是体育生自己的主义。

我憋了一晚上,现在终于可以尽情地笑出声来了:“露馅了吧?自己少女心还甩锅给你妈,啧啧,快告诉我,你是不是看《情深深雨蒙蒙》看很多遍?”

那家伙虽然羞红了脸,但还是嘴硬得很:“我可没有,真是我妈弄的,不信你现在就打电话给她。”好啊,我让他现在就给他妈妈打电话,结果这家伙又甩锅给了邹梓豪:“好了,事到如今我就跟你说实话吧,是邹子豪那小子安排的,虽然我这样背叛兄弟不太仁义,但真是他干的。”

我才不相信呢,而且,今天这些安排虽然老土了点,但身在其中依然能感受到那种精心设计的浪漫。感情这件事就是这样,旁观的时候笑别人傻,陷进去的时候就知道有多甜。

他见我没说话,就开始急了,直接翻身压我的身上:“真的是邹梓豪,靳余氏你这样不信任自己的老公,在古代可是要被抓起来的。”我赶紧连声说信信信。这家伙明明就是小孩子心性,幼稚得很,又不肯承认。

躺了一会儿之后,他的肚子突然咕噜咕噜叫了起来,然后问我饿不饿。不知道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时我就特别想给他做饭吃:“要不我下楼买点菜,我做饭速度估计比外卖送过来要快一些,你有啥想吃的?”他刚要思考,我就想起上次听他的话买一堆牛羊鸡鸭肉,连忙中断他的思考。

我套上衣服就出门了:“靳海洋,你就别下去了,在家好好把你的玫瑰花瓣打扫干净。”他还死撑:“不行,一人做事一人当,我现在就让邹梓豪来打扫卫生。”

好啦,我就不折磨他了,毕竟那是我们俩第一次在床上做大人之间的事,他想要给我制造一点仪式感也是可以理解的。

等我回来,房间已经打扫干净了,连床单被套也都丢进了洗衣机,他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但更让我刮目相看的是,我瞄了一眼他手机有人发了一张他难得卖萌的照片,对方说“原来你这么可爱啊”,这家伙直接回去句:“见识到我厉害了吧,我简直可爱到爆炸,boom boom boom”。

18岁的男孩子就像是冒着气的可乐,冰凉爽口,也甜得刚刚好。

763ccc72dea0da525747db61b4478a54.png

我费了老大劲儿才把虾头处理好,准备一会把虾脑煸出油来炒菜,这时班长给我打电话说有份资料需要我赶紧填写。我见靳泽的游戏才刚开始“TIMI”,就让他先帮我煸一下,他倒是相当乐意,一副要大展身手的架势。

但没过一会儿,我就闻到了焦味,我看到一盘黑乎乎的虾壳,他还笑嘻嘻地说:“你看,我特意摆了一个心形,是不是匠心独运?”

我想发脾气又舍不得,毕竟他是真的努力了,只是在做菜这方便真的很白痴而已。他舀了一勺放进嘴里,嚼得津津有味:“吃起来还有种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觉啊,你也试一试?”

这家伙都味觉真的超差,有次我买了新鲜的椰子回来,将椰汁倒进玻璃杯里给他喝,他喝完竟然问我:“这苹果啥品种的,味道不错。”我都快疯了,我跟他说不是苹果,他又说那肯定就是红毛丹了。到最后,我跟他说那是椰汁,他恍然大悟,然后一脸困惑地说:“椰汁不是白色的吗?椰树牌椰汁都是白色的啊。”

那顿晚餐,他就一直抱着那盘焦掉的虾壳,吃得一口不剩,我问他真的很好吃吗?他还是洋洋得意。后来他才跟我说,其实难吃得很,他怕我会不开心,才把它们都吃掉。

爱情从来都不止是两个人在床上酣畅淋漓的时光,它还有柴米油盐、细水流长。而男朋友,也从来不止是霸道果断风行雷厉,他还有温柔体贴、憨憨傻傻。

也正因为他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在我爸妈得知我是gay的时候,我决定带着他一起回家,不管怎么样,我们一起面对。

▉ 关注我,看续集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