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考研录取名单,2019山西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结果已确定,现对待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的名单包括全日制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我校尚有部分非全日制名额需要调剂,请已参加过复试的考生随时关注本站通知,关注调剂办法。

录取的基本原则为依据各专业招生计划,同一专业一志愿和调剂生分别排队按照复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

我校已通过“中国研招网”发布待录取通知,全部待录取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并回复同意待录取(一志愿考生系统默认自动接收待录取),截止时间任然按照中国研招网发布的待录取通知为3月30日中午12点,逾期视为本人主动放弃我校待录取资格。

由于“中国研招网”无法上传考生待录取的学院和专业信息,考生在“中国研招网”查看的录取信息为考生提交的调剂志愿信息,考生最终录取信息(含学院、专业、复试成绩等)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公布的为准,请考生务必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查询。

原标题: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点击下载>>>(登录太原理工大学官网下载查看)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使用Python编写爬虫来抓取https://ggzy.yn.gov.cn/tradeHall/tradeList中标公示时,你可以使用以下步骤: 1. 安装所需的库: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Python,并安装以下库:requests、BeautifulSoup和pandas。你可以使用pip命令来安装这些库。 2. 发送HTTP请求并获取网页内容:使用requests库发送HTTP GET请求,并获取网页的HTML内容。你可以使用requests.get()方法来发送请求,并使用response.text属性获取网页内容。 3. 解析HTML内容:使用BeautifulSoup库解析网页的HTML内容。你可以使用BeautifulSoup构造函数,将网页内容和解析器(如"html.parser")作为参数传入,创建一个BeautifulSoup对象。 4. 定位目标数据:分析网页的HTML结构,确定目标数据所在的HTML元素和类名。使用BeautifulSoup对象的find_all()或select()方法,根据元素和类名来定位目标数据所在的HTML标签。 5. 提取数据并保存:通过遍历目标元素,提取所需的数据,并将其保存到适当的数据结构中。例如,你可以使用pandas库创建一个DataFrame对象,并将提取的数据添加到DataFrame中。 6. 循环抓取多页数据:如果目标数据分布在多个页面中,你可以编写循环来遍历多个页面,并重复步骤2至5来抓取并保存所有页面的数据。 7. 数据处理和存储:根据需要,对提取的数据进行处理和清洗,并将其保存到文件或数据库中。你可以使用pandas库提供的各种数据处理方法来进行数据清洗和转换。 需要注意的是,爬取网页数据时,请确保你遵守相关网站的使用条款和政策,以避免违反法律和规定。此外,爬虫的性能和稳定性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你可以使用合适的延时、异常处理和日志记录来提高爬虫的效率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