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nopenwrt设置打印服务器_打印服务器的ip配置及共享设置

打印服务器的ip配置及共享设置

今天我装个打印机驱动装半天没装上,人家打印机直接插网线,应该是自导打印服务器的吧?可我又不知道打印服务器的ip,能不能在打印机上重设打印机的ip,还有打印机外接的打印服务器是不是也在打印机上设ip的  啊   详细点   谢了

首先将打印服务器连接好打印机并插上网线,

打印服务器的网线接口旁边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将会打出一张打印服务器的配置页,上有IP地址,然后在电脑上打开IE,键入配置页上的IP(电脑上的IP需改成和打印进服务器同一IP段)将会进入打印机服务器设置页面,即可随意更改IP地址,更改的时候注意将获取IP的方式   “DHCP”改成手动   照这个方式操作 肯定没有问题!

需要将打印机连到交换机上,再分给它一个IP,在每台电脑上安装打印机驱动,在选择端口那选择有IP地址的打印机就行了

网络打印一般是基于Windows NT网络环境下,TCP/IP协议的打印机的网络安装方法。网络安装比较复杂,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下面就来谈谈打印机的网络安装的几个基本步骤。

一、IP地址设置

在完成打印机与网络的硬件连接后,首先要给打印机分配IP地址。网络打印机IP地址的获得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一是支持DHCP的打印服务器可以在支持DHCP的网络中由服务器自动分配设置;二是由厂商提供网络管理软件,通过服务器或终端分配设置;三是在打印机控制面板上手工配置。在后两种方式下,需要向网络管理员申请此打印机的IP地址,并得到相应的子网掩码,然后在打印机面板或设置软件中将IP地址和子网掩码写入打印服务器中。

二、创建网络端口

打印机的IP地址设置完成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