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bian安装图形桌面_斐讯N1安装Armbian

最近入手斐讯N1一枚,买的是白色未拆封,到手版本为V2.19_0307_NS,刚好省了降级的麻烦,以下为斐讯N1安装armbian操作过程。

开启adb调试模式

将N1通过HDMI连接显示器,将鼠标插到N1的USB口上,开机后用鼠标点击系统版本:V2.19_0307_NS区域,多次点击后会出现提示"开启adb调试模式",即可。

从此下载minimal_adb_fastboot,下载后安装。

准备刷机U盘

准备一个不小区8G的U盘,下载镜像写入工具balenaEtcher,下载后安装。

下载Armbian镜像,在此以Armbian_5.98_Aml-g12_Debian_buster_dev_5.4.0-rc4_20191025.img.xz为例,镜像为debian最新版,不带桌面系统。如果需要其他的可以从此处自行下载。

Armbian_5.98_Aml-g12_Debian_buster_dev_5.4.0-rc4_20191025.img.xz

将下载后的镜像文件用balenaEtcher写入U盘,写入完成后先别拔掉U盘,进入到BOOT分区,找到uEnv.ini文件,将dtb_name行改为如下内容:

dtb_name=/dtb/amlogi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