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app排名_学生学习软件——10款学生党必备的APP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多学习软件都蔓延到我们的生活种,学习英语,编程,会计,建筑等类似的软件多如牛毛。那么有哪些软件是学生学习软件,且在学习中通用,不分学习类别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安利一些学生必备的学习软件,赶紧学习起来吧,提高自己!

腾讯课堂

这个应用里有很多的课程,也可以针对你的兴趣爱好,比如吉他,编程之类的,通过听一些大咖老师的课程,你可以轻松学到很多的知识。

知乎

知乎上有很多知识值得我们去学习,每天抽空看一看知乎,找一些质量高德回答,对于自我内涵的提升很有帮助的。

潮汐

一个让你暂时放下手机,专心投入学习的APP。这样你就不用怕想学习的时候还怕抵不住手机的诱惑,的诱惑,无法专心学习了。你还可以选择一个能让你专注的声音,陪伴你投入工作和学习。

鲨鱼记账

来到大学,要学会理财,不然你的钱东买西买就没有了。当你学会记账,你会发现,一个月下来,你会多出几百元。

pendo

与常见的清单,笔记应用不同的是,pendo将日记,笔记,待办等整合到时间流上,这样的模式适合很多人的思维模式,方便随时查看进度。同时需要什么时间点做什么事情也是一目了然,可以提高效率。

懒人英语

这个是学习英语必备的,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语速,也可以转变中文或者英文模式,可以学习的内容非常多,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泼辣修图

通过这个软件,你会发现,之前发的照片完全拿不出手,最喜欢的人像和天空,气象调控了,很棒的一个软件。

百词斩

很有趣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可以制定不同的计划,坚持天天打卡,让你记住更多的单词,轻松过英语四六级。

蜗牛睡眠

晚上睡觉放在枕边,能够监测你的睡眠质量,打呼噜和说梦话都会记录下来,会形成一个数据分析,测评你的睡眠情况,有利于改善你的睡眠哦。

思维导图

发散你的大脑思维,轻松整理你的知识体系,让你的思路更清晰。

以上是编玩边学分享的一些学生学习软件,希望可以对大家有用,除了学生,想学习的朋友一样可以使用哦!大家可根据需求下载自己所需的软件。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少儿编程网,谢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少儿编程网立场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