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软件应用是计算机二级考试吗,国产办公软件进入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原标题:国产办公软件进入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原标题:国产办公软件进入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近日,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宣布将新增计算机考试科目,正式把国产办公软件——WPS Office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二级考试科目之一,该调整计划明年在全国实施,3月正式开考。

在此之前,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办公软件部分,都是以国外办公软件微软 Office为主要考试内容。这次调整意味着从标准到内容,国产办公软件已经全面进入中国计算机考试中。代表了国产办公软件在应用推广方面取得重大的里程碑式进展,是国产软件日渐强大、从“可用”跨越到“好用”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据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为了考查考生的计算机应用知识和技能而设置的。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是中国大学生必考证书之一,不少学校还将其设为学生必考项目,通过即可增加综测分数。在社会就职方面,二级考试更是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有效证明。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