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WPS Office纳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软件

12月14日,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发布。自2021年3月起,正式将国产办公软件WPS Office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二级考试软件之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03年,WPS Office就已进入国家一级计算机考试范围,本次新增的的二级科目“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将和一级科目在新版教育考试专用版WPS Office软件上实施。

  • 1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考试真题是一种测试考生对WPS Office办公软件高级应用与设计能力的考试。该考试旨在检验考生在实际办公环境中运用WPS Office软件进行高级应用与设计的能力。 在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考试中,考生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制作专业文档:考生需要掌握使用WPS Office软件制作各种专业文档的技巧,如合同、报告、表格等,并能够正确使用排版、图表插入、段落格式等功能。 2. 数据分析与处理:考生需要熟悉WPS Office软件中的数据分析与处理功能,如数据排序、筛选、条件格式设置等,以及使用函数、图表等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和展示。 3. 制作演示文稿:考生需要能够使用WPS Office软件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包括幻灯片设计、过渡效果设置、文本与图像处理等。 4. 邮件与日历管理:考生需要掌握使用WPS Office软件进行邮件收发、日程安排、会议邀请等功能。 5. 文件共享与协作:考生需要了解WPS Office软件的文件共享与协作功能,如版本控制、多人编辑等,并能够正确地使用这些功能进行团队协作。 为了成功完成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考试,考生需要提前充分准备,熟悉WPS Office软件的各项功能,并积累一定的实际操作经验。同时,考生还需要加强对WPS Office软件的深入学习,掌握更多高级应用与设计的技巧。 总而言之,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考试真题是为了评估考生在实际办公环境中运用WPS Office软件进行高级应用与设计的能力。准备充分并具备相关知识和技巧的考生有望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