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x5.2运行linux,VirtualBox 5.2.2发布,添加了对Linux Kernel 4.14 LTS支持

3df9ddd942c4e28a48b5da7c2515edaf.png

Oracle最近更新了他们的VirtualBox开源和跨平台虚拟化软件,初步支持最新的Linux Kernel 4.14 LTS系列。

VirtualBox 5.2.2是最新的VirtualBox 5.2 stable系列应用程序的第一次维护更新,现在可以在运行最近发布的Linux Kernel 4.14 LTS的GNU/Linux发行版上编译和使用。这也使得在VirtualBox虚拟机中运行由Linux Kernel 4.14 LTS支持的发行版成为可能。

另外,VirtualBox 5.2.2还增加了对更多HDA音频支持,比如受BeOS启发的Haiku开源操作系统,解决了破坏iSCSI存储实施的回归,改进了对HiDPI显示的支持,并引入了一项新功能来复制软盘和光盘镜像。

共享剪贴板现在可以在OS X主机和Linux客户机之间使用

在Oracle 发行版的VirtualBox 5.2.2虚拟化软件中增加的其他改进中,共享剪贴板现在可以在OS X主机和Linux客户机之间工作,后者接受5.2.0版本的回归修正,VMM(虚拟媒体管理器)得到了更多的改进。

在VMM中对Plan 9 guest虚拟机的支持也得到了改进,并且在Windows主机上使用命名管道时,串行I/O不应再挂起。除此之外,VirtuaBox 5.2.2修复了在Linux主机上与某些设备断开的串行通信,并改善了USB/OHCI行为,使控制器进入初始状态。

Linux上的VLAN /优先级标签中的重复以太网类型在本版本中也得到了修复,该版本更好地处理了X11主机上的WM_CLASS设置。 HFS +驱动程序现在应该能够正常工作,并且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完整更新日志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同时,立即从我们的网站上下载适用于GNU / Linux,macOS和Windows的VirtualBox 5.2.2,并尽快更新。

在这个版本中,Linux中的VLAN/priority标记中的重复EtherType也得到了修复,它更好地处理X11主机上的WM_CLASS设置。HFS +驱动程序现在应该能够正常工作了,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完整更新日志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同时,立即下载适用于GNU/Linux,macOS和Windows的VirtualBox 5.2.2,并尽快更新。

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