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什么命_2017年出生的鸡宝宝是什么命-百度经验

2017年出生的鸡宝宝是什么命?

小张恕

张恕老师在多年实践中,接触过不少弄错自己生肖的朋友。其中大多数人之所以弄错生肖,主要是弄不清楚生肖年份该怎样界定。尤其是那些出生于元旦春节之后、立春节气之前的人,更是容易弄错自己的生肖。

因为,生肖年份,是以节气来划分的,即从这一年的立春节气开始,到下一年的立春节气为止。也就是说,在此期间出生的宝宝,才是同一个生肖。

一、哪些宝宝属于鸡宝宝?

2017丁酉年,开始于2017年2月3日23时35分立春节气, 终止于2018年2月4日5时30分立春节气。

也就是说,出生于2017年2月3日23时35分到2018年2月4日5时30分这个时段间的宝宝,才是我们说的鸡宝宝。

张恕老师再次提醒大家:生肖,不是按照阴历来界定,更不是以阳历来界定,而是以农历来界定。

二、2017年出生的鸡宝宝,五行属火

2017年,年序丁酉。

所以这一年出生的鸡宝宝,八字中的年柱为丁酉,年柱天干丙火,也就是说这一年的鸡宝宝,五行是属火的。

三、2017年出生的鸡宝宝,生肖纳音为山下火

六十纳音歌中,是这么定义的:“丙申丁酉山下火”,丁酉的纳音为山下火。

也就是说,2017年出生的鸡宝宝,生肖纳音为山下火。

这下,大家都可以说啦,2017年出生的鸡宝宝,是“火鸡”。不过,这可不是西方圣诞大餐中的“火鸡”啊。

四、你家宝宝究竟是什么命?

上面我们说的是2017年鸡宝宝的普遍性。但正如对所有家长来说自家的宝宝都是独特的一样,每一个鸡宝宝也是各自不同的。

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判断一个人究竟是什么命,其依据是出生日子天干的五行属性。也就是说,生辰八字中的日干,才是判断一个人本命的依据。

所以,要知道你家宝宝是什么命,就要看你家宝宝出生日子天干的五行属性了。

比方说,阳历2016年3月1日(阴历二月初四)出生的宝宝,以天干地支表示为:丁酉年壬寅月己亥日,日柱天干为己土,也就是说,这天出生的宝宝,本命为己土。

张恕老师温馨小贴士:年柱只是四柱八字中的一柱,对宝宝的运势有影响,但决定不了宝宝的命运。不论哪种生肖,出生于哪一年,只要生辰八字搭配的好,都有好命的宝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