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aep平台是什么意思_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是什么意思?信息流广告平台投放优势在哪里?...

65325c0c7fd142af885c1cbdc1b53db6.gif

  大多数广告主都想在今日头条平台上投放广告,而今日头条平台具体有3种投放方式: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详情页广告等,可以说每一种都有各自的特点与优势,而且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信息流广告具有流量庞大、算法领先、形式丰富、定向精准等特点,优势非常明显。

  现如今,不论是传统巨头还是新兴力量都加入了信息流广告大战,所以有些广告主急迫想要了解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到底是什么?投放优势在哪里?所以,接下来的内容篇幅主要給大家详解这方面的知识吧。

  一、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是什么?

  信息流广告是在今日头条的资讯信息流中依托人工智能实现个性化的广告推荐形式,是通过今日头条广告后台直接操作投放,有大图、小图、组图、视频4种素材格式,可选cpc、cpm、ocpm 任意一种计费方式,这种方式适合绝大多数广告主。

597e607b26029f372c90bf179e7a30bd.png

  二、信息流广告投放优势在哪里?

  这种穿插在内容流中的信息流广告,用户体验相对较好,对广告主来说还可以利用用户的标签进行精准投放。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后迎来了爆炸式的增长,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媒体都推出了信息流广告平台,受到众多广告主的欢迎。因为,它具有以下3点优势,具体如下:

  1、广告会根据用户的阅读习惯来推送相关的广告,实现个性化精准推荐,这样不仅能把相关信息推送給精准的用户,降低对用户的干扰,还可以减少广告浪费。

  2、今日头条的广告推荐都是千人千面一次分发。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可以深度分析用户兴趣偏好,建立清晰人群画像打造丰富场景,对每一位用户进行个性化资讯推荐,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3、真实的曝光量、点击量有助于广告主更加了解投放情况及投放的清晰透明度,势必每一笔投放都掌控在广告主的手里。

  总之,今日头条的推广趋势近年来还是挺火的,值得各位广告主的投资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