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计算机考试打字要求,第一次规范打字六年级作文

第一次规范打字六年级作文

在我将把作业写完的时候。就在想,这次打BOSS一定要打通关,就能获得限量版的武器装备啦!最后一题。写完啦!

0ebf2effb2713aa9eedd9550d4d831ad.png

我飞奔着,连书包都不收拾就冲向电脑,我像飞人一样越过沙发等一切阻碍我向前的障碍物。犹如一个饥饿的人看见一只香喷喷的烤鸡一样,那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一开门,看见我姐在那玩,我的心情立刻从高兴变沮丧;从天堂变地狱。因为有她在我根本就甭想碰电脑。我见他按键盘按的这么快,走过去看了看。我问:“姐啊,你怎么按着么快,是瞎打的`吧”!他扭过头来说:“这是规范的打字方法,等你熟练了,就可以不看键盘就能轻轻松松的的打字了。

我立刻被所谓的规范打字方法给吸引了,因为我以前聊天打字时都是用手指在键盘上跑完东边跑西边,跑完上边跑下边,瞎打。我说:“我也想学”。姐姐微笑着点了点头。他开始教我。他说:“手指要分配好各个键,两手除大拇指外的四个手指分别是:左手小拇指按“A”键;“无名指按“S”键;中指按“D”键;食指按“F”键。右手小拇指按“;”键;无名指按“F”键;中指按“K”键;食指按“J”键。然后上下排的的键分别用每个手指管好,两个大拇指则管好空格键。但是手虽然长在自己的身上,却不能很好的控制它。看着容易,做起来可真难,但是经过一两个月的练习,我基本把键盘摸熟悉了。又经过几天的练习,我也可以不看键盘打字了!现在我已经和游戏很陌生了!现在打开电脑不在是哒哒哒的枪声。而是美妙的键盘声。没事上传一篇作文也是很方便的喔!

这也是一种戒掉网瘾的的好方法啊!

【第一次规范打字六年级作文】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