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编程先从python怎么样_为什么要先从Python学习编程

普通人为什么要学习Python?为什么要先从Python学习编程?为什么很少人能够真正入门Python?

最近看到几则新闻:

1、Python将纳入浙江省高考!从 2018 年起浙江省信息技术教材编程语言将会更换为 Python。

2、Python纳入山东省的小学教材课程,小学生都开始接触 Python 语言了。

3、Python 将加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自2018年起,在计算机二级考试加入了“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科目。

4、现在国外国内很多家长已经给孩子报名学习Python编程课程了。在美国,就连婴幼儿也有专门的编程童书。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发展,各行各业职位正在逐渐被智能机器取替,为了应对被取替的风险,越来越多人开始学习编程,最近一年,似乎要进入全民Python编程的时代了。

那么,为什么要学习Python?

Python已经逐渐成为大众必备的一门技能。回想一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13 岁学习编程,Facebook 创始人扎克伯格 11 岁开始学习编程。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小学生学编程早已不是新鲜事,如果说 2017 年有一门最火“外语”,那一定是 Python。

现在学习Python,已经不只是程序员所需要学习的技能了。

为什么要先从Python学习编程?

Python是我用过的最简易最实用的一门语言,Python,也是最适合0基础学习的编程语言。Python的语法简单,代码可读性高,容易入门。

并且,从Python学起,你很快就能运用Python编程的底层逻辑去学习另外的语言。也就是说,学习Python是学习编程的最好起点。

但是,为什么很少人能够真正入门Python?

相信大家会在网上各大平台报名学习Python,但是,我发现,网上现在几乎没有针对真正“零基础”编程的教程,而是有其它编程基础但没有Python基础,这不能算真正的零基础教程。

我认为,真正的0基础是没有任何语言编程基础的,从来没有接触过编程的,才算真正的零基础!

于是,我打算做一个真正的零基础Python入门教程,不需要有任何编程基础,任何人都能看得明白的Python入门教程,这个教程会有100期,相信我,我这次一定带你真正入门Python编程!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均由入驻起航学习网的会员所发或者网络转载,所述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起航学习网立场。如有侵权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举报,必删。侵权投诉

(责任编辑:IT培训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