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把json转数组中_在Windows上的Excel VBA中,如何遍历解析的JSON数组?

首先,我不再使用自定义JSON解析库,而是使用ScriptControl的Eval方法作为所有JSON代码的基础。另外,我们对本机Microsoft解决方案表示偏爱。

这是一个先前的问题,在Windows上的Excel

VBA中,如何减轻IDE的大写行为破坏解析的JSON的点语法遍历的问题?这个问题基于此。它显示了与使用点语法遍历已解析的JSON对象相比,使用VBA.CallByName的鲁棒性更高。

在此问题中,询问如何遍历已解析的JSON数组。首先,这里是一个带帽子技巧的小脚本方法,用于ozmike

'Tools->References->

'Microsoft Script Control 1.0; {0E59F1D2-1FBE-11D0-8FF2-00A0D10038BC}; C:\Windows\SysWOW64\msscript.ocx

Private Sub TestJSONParsingArrayWithMiniScript()

'Hat tip to ozmike https://stackoverflow.com/users/334106/ozmike

'Based on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773683/excel-vba-parsed-json-object-loop#19359035

Dim oScriptEngine As ScriptControl

Set oScriptEngine = New ScriptControl

oScriptEngine.Language = "JScript"

oScriptEngine.AddCode "Object.prototype.myite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