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代码_一些有趣和诡异的 JavaScript 代码

228e2cfbcb2b5f88cbeff78105675e3e.png

代码评审(Code Review)大家应该都了解,在我不多的经验里面,我会特别的去注意代码的风格,所以团队里面刚毕业和实习的同学经常向我反馈,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判断这段代码是不是不好的。我也能给出具体的答案,大概是需要不断去培养自己这方面的意思,只能告诉他们多看、多写,不断去推倒以前的代码重构,看看《代码简洁之道》等等。

今天要推荐的项目

wtfjs

,是一个收集有趣和诡异的 JavaScrip 代码的项目。JavaScript 是一门优秀的语言,拥有简单的语法,庞大的生态和活跃的社区,同时它也有一些有趣和诡异的部分。

eac87d62875cb8fdb34e25b499c28c5a.png
f5c8b50383cd8ed8e8fd71cddd340080.png
3e5ed40ea91551c419c2f16a93100e22.png

如果你的代码中使用了上面这些诡异代码,大概会出现改了一个 Bug 出现另外五个 Bug 的情况。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denysdovhan/wtfjs

推荐阅读

让 JSON 解析更简单,更安全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需求和 bug,还有诗和远方

机器学习将会走向何方?

今天的推荐不知道大家喜欢吗?如果你喜欢,请在文章底部留言和点赞,以表示对我的支持,你们的留言、点赞和转发关注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哦!

更多独立开发者赚钱经验分享,请关注公众号:非著名程序员,对话框回复关键字 “1024”,你懂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