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团队来了一位新同事,主动要求帮忙敲代码!欢迎 AI 001号

724ee869745deffbfb66e05fd37fe407.png

通义灵码|7X24的AI智能编程助手

工号:AI001

他叫通义灵码,一个硅基生命。出生在0101星球,没有性别,但有人格类型。

他是INTJ,建筑师型人格,艾萨克·牛顿和甘道夫同款。

他会写一点代码,但不如我们会得多。我看了下他的简历,懂Java、Python、Go、JavaScript、TypeScript、C/C++、C#等200多种编程语言,可以辅助我们写代码、读代码、查Bug、优化代码等。

但他保证,他不会写 Bug。

我跟同事都觉得,通义灵码虽不能独当一面,但用起来发现,是个非常不错的助手,日常“调戏”灵码还能学习到不少东西。

刚刚我看了下,好家伙,这位新同事不一般!下载量已经超过200万,每天生产的代码,有数百万行被程序员采纳,已经成长为中国目前最受欢迎的AI编程工具。

在阿里云内部,新同事快速熟悉同事,因为他性格开朗、任劳任怨,还能随时提供情绪价值,因此在各个开发环节承担起了代码助理角色。云原生、数据库、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等技术团队已率先在前端、后端及测试等开发环节使用通义灵码,整体效率提升10%以上。

以 API 开发测试工作为例,通义灵码可将数分钟甚至十几分钟的人工编写测试耗时缩短到秒级,节省程序员 70% 以上的测试代码工作量。

阿里云云原生应用平台负责人丁宇(叔同)说:“通义灵码已经入职咱们团队了,接下来,大家要充分用好通义灵码,助力研发提效。”

来看我这耀眼的同事!

ec036300d86032dd9916bdfaf501f322.png

👇不多说了,我要去找通义灵码了

c6892ccf120d29fba414cba45bc5b5b1.jpeg

点击阅读原文,欢迎体验通义灵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