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包反编译成源代码_IntelliJ IDEA 如何设置自动下载源代码和文档

如果在你的 Maven 项目中,如果你使用了一个 jar,但是这个 jar 没有源代码。

IntelliJ IDEA 会先自动帮你反编译,然后提示你下载源代码。

你也可以设置自动下载源代码和文档。

自动下载源代码和文档

选择 IntelliJ IDEA 的设置。

快捷键是 Ctrl + Alt + S

362197e38b571d5a4c3e3b169b7c5557.png

然后你可以使用关键字 maven 搜索。

在搜索的结果中,选择 importing,然后选择自动下载的选项。

6369c98482780107979a6576e7a40f19.png

然后 OK 退出就可以了。

如何在项目中下载

如果你没有下载过所有的源代码的话,你可以在项目中下载。

在你的 Maven 项目中的右侧 Maven 选项。

选择你需要下载的包,然后右键可以选择下载源代码和文档。

e7562faef919f89ff2cb784691fc8764.png

当然,你也可以在界面的上端,直接一次全部下载。

你可以在需要下载的包上先进行选择,然后单击上部的全部下载源代码和文档。

4cd5a937bd6fd0893d93eab4bbe1cccb.png

如何查看文档

选择你需要查看的类,或者方法。然后使用快捷键 Ctrl + Q。这个将会弹出一个文档的界面。

0241c8a4244782aa32a0737cc4b03c14.png

如果你已经选择下载了文档和源代码的话。

那么在弹出文档对话框的最下面有一个链接,单击这个链接就可以在浏览器上查看 API 文档了。

d29e7e0bcbe2274f551de781173fc783.png

请参考下图,是从浏览器中打开的 API 文档。

ee247a684ce0667bce85d3796d121443.png

如何查看源代码

要查看源代码就非常简单了,你可以按住 Ctrl 键,然后按鼠标右键就可以查看类的源代码了。

如果你的源代码已经下载了那么 IntelliJ IDEA 是不会在编辑器的最上面提示你重新下载的。

如果你觉得源代码过期了或者需要更新,你可以主动到你本地 Maven 的仓库中删除老的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