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更新服务器太慢了,Win10易升更新系统很慢的解决方法

Win10易升更新系统很慢该如何解决?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经常会需要电脑进行更新,而我们会发现每次更新都会耗时1-2个小时时间。Win10易升更新下载慢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但是很多用户更新下载就很快,遇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下面小编来教大家Win10易升更新系统很慢的解决方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10易升更新系统很慢的解决方法:

1、点击“开始”→“设置”→“隐私”→“活动历史记录”,取消“允许Windows从此电脑中收集我的活动”、“允许Windows将我的活动从此电脑同步到云”、“这些是你在此电脑上拥有的账户。

2、关闭它们,可将其活动从你的时间线中隐藏。试了一下,没有明显效果。

3、注册表,查找并定位到“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ystem”,/

4、然后在右侧窗格中右击并新建一个32位DWORD值,命名为“EnableActivityFeed”,接下来将键值赋为“0”。马上感觉到速度飞快!

7db09877d6479928e6cd95305ae4e5d0.png

PS:实在不行的小伙伴就下载最新系统,覆盖安装吧。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Win10易升更新系统很慢的解决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的话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自己尝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谢谢!!!想要了解更多的Windows10技巧请关注Win10镜像官网~~~~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