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卖优先级_美团众包派单规则是怎么样的?主要是这四点!

美团众包是现在很火的一款兼职平台,不少人选择加入众包来送外卖,可以自由安排时间,相比全职要方便很多。美团众包在最开始上线的时候,是自由抢单,兼职人员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单,不过后来美团改变了规则,那么美团众包派单规则是怎么样的?简单来介绍一下。

美团众包派单规则

美团众包推出派单模式,其实对于平台来说是有优势的,因为可以让每个单子都有人接,不至于存在有一些散单一直没人接,可以通过这种模式派给合适的骑手。另外也可以节约配送成本,通过优化配送路线,提高配送效率。

其实美团众包没有公布具体的派单规则,但是很多骑手根据经验总结出了一些心得,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下。

1、时间

因为送外卖最重要的就是时间,所以会根据兼职人员的位置与商家之间的距离测算到达时间,优先派给距离比较近的骑手。

2、打包单

有时候在兼职人员周围会出现几个时间和地点差不多的单子,系统坑会自动全部派送给一个骑手,这样可以在有限时间内送最多的单子。

3、优先级

如果同一时间出现大量的单子,系统会自动派送,优先考虑常驻地设置,如果与实际位置越近,则会优先派单。

4、骑手评级

美团对兼职人员是有等级区分的,在派单优先级上,经常跑的、好评率高的、拒单率低的会优先获得订单。

以上是美团众包派单规则的相关内容。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