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在电脑什么位置_电脑如何多屏幕显示?双屏幕显示设置方法

 对于计算机用户来说,有些时候一个显示屏确实不够用,因为既要编代码写论文,还要在软件或者网站上查找相关信息算法,那如何让电脑双屏显示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双屏显示的调试方法。

  首先检查一下你的电脑显卡是否是允许双屏或更多屏显示,方法是查看电脑显卡上有几个插口,我们一般用到的显示屏信号线是VGA的,还有DVI和HDMI。一般双插头的都会配一个HDMI的插口,因为体积小不是很占用空间。

  注意!无论是只有集成显卡的电脑,还是既有集成显卡,又有独立显卡的电脑均可以多屏幕显示,无需去特意购买独立显卡!

  如图所示,下图为独立显卡的位置,当使用独立显卡时,集成显卡自动失效:

7e4529dfe125bcbe0d8249e17c789219.png

  而集成显卡插入的位置如下图:

78aa0497252e335e724b7b07210db155.png

  之后,要连接两个不同的显示器,就需要使用一个VGA转HDMI的视频信号转接器,可以在网上购买,样子如图所示:

332cbfdec82f0cf24b8a3cd1ac6ffc53.png

 显示器有两条接线,一条电源线,一条VGA接口线。通过转换口连接好显示器的VGA接口线和显卡的DVI接口,然后接好电源。

 打开显示,在更改显示器外观页面,你可以看到有两个显示器,分别标注①、②。只是此时②号显示器显示的是灰色。如果没有显示两个显示器,在确认显示屏和数据线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重启电脑。、

  在下面设置位置上找到【多显示器】功能,将原本功能【只在1上显示桌面】修改为【扩充这些显示】,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复制这些显示】这样做就没有多大意义了,因为你两个显示屏显示的是相同的内容。

73a14b64b1b88bf5854a01b40ec127e0.png

 点击【扩充这些显示】后点击下方的【应用】按钮,此时系统会弹出对话框问你是否保留设置,点击【保留设置】,此时你会发现原本灰色的2号显示器现在也编程了和一号一样的颜色了。

  而此时2号屏幕上就会显示主屏幕的桌面图纸,但并没有下面的导航栏。此时把一号屏幕上多余的软件或浏览器拉倒2号屏幕上就可以实现分屏显示了。笔记本电脑的扩充方式更简单,直接将显示屏数据线插上去就可以显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