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打开远程网页,远程开发

原创翻译,转载请看清文末的转载要求,谢谢合作!

在过去的十年中,通过建立一个远程团队来完成应用程序和网站开发的工作,X-Team称第二就没人哪敢称第一。在这段时间,我们通过自己艰难的摸索终于发现了成为一个真正高效的远程开发者所需要具备的品质。

下面,我把这些发现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可是我们的秘密法宝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如果你和你的团队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实施我们发现的诀窍方法,那么你的远程开发团队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有一个关键点要记住,千万不要忽略常识性的建议。有些很明显能起作用的就应该把它列为优先选项,而重中之重是要为你的团队打好基础,这个基础就是:

团队成员之间应相互信任

一切源于信任。如果你的时间很紧迫,没办法看完全文,那么我强烈建议这一点你必须看。团队的定义是什么?精确地讲,就是一个个因为信任而聚集在一起的个体组合。

我们现在的实体团队,因为种种原因,比如有归属的部门不同之分,往往分成几个小团体,而这些小团体之间不能完全互相信任。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缺乏信任,这样的团队却也能运作起来。

但是对于远程团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