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能大赛html5,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

12月1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山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43支代表队的129名选手同场竞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全省二等奖。

9f12ee9ea4e2a119c76f60e58b523bbf.png

本赛项围绕H5交互融媒体内容,特别是结合移动端特有的多点触控、陀螺仪、定位、拍照、录音等功能属性的内容创新,重点考察选手对H5分镜图文脚本设计和H5作品内容制作的技能和素质,同时考验选手们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等的综合素质。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田莉莉、张宇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魏建鑫、陈晨和韩广志,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荣获全省二等奖。

备赛期间,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专程召开赛前动员会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刘文娟主任的激励下,参赛师生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佳绩。本次成绩的取得,不仅包含着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努力,也凝聚着学院对专业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为我院今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