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如何切换工作空间_关于Java:如何更改默认的Eclipse启动工作区?

首次安装eclipse并打开后,我指定了一个工作区并选中了复选框,即"将此用作默认工作区"。

从那时起,当我打开eclipse时,它不再要求工作空间,而是加载我之前指定的默认工作空间。 我想更改此默认工作区。

我不希望它打开工作区,然后切换到我需要的工作区。

如何更改默认工作区?

可能已经在以下网址问过: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179328/,但该问题尚不清楚。

取消选中此复选框并应用您的更改-

Windows首选项->常规->启动和关闭->工作区->启动时检查提示工作区

申请并确定

关闭月食。

日食

输入新的工作空间路径,并将其选择为默认路径。

文件->切换工作区(Spring Tool Suite)

由于所有其他答案似乎都无法让您满意,我想知道您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因此,我将添加另一个选项:使用命令行参数" -data"指定工作空间的位置。这样,您可以创建多个启动器/快捷方式,以打开不同的工作空间。

$ eclipse -data $HOME/workspace/

保险丝IDE(具有日食风味)不适用于接受的解决方案。 然而,这种解决方案却很有魅力!!

同样适用于Appcelerator Studio!

在路上

eclipse\configuration\.settings\org.eclipse.ui.ide.prefs

在此处更改工作区的顺序

RECENT_WORKSPACES=F\:\

ew workspace

F\:\\worksapce

打开命令提示符。转到eclipse主目录,然后输入" eclipse -clean",例如C:/ eclipse> eclipse -clean

这将要求选择工作区。它还将强制将其设置为默认工作空间。

然后,转到eclipsehome->配置-> settings文件夹。

在记事本中打开org.eclipse.ui.de.prefs。

将此属性从false设置为true。

SHOW_WORKSPACE_SELECTION_DIALOG = true

每次都会要求您选择工作区。

您可以在"常规"->"启动和关闭"->"工作空间"的首选项中选择"启动时提示工作空间",然后重新启动,设置新的默认工作空间。

打开Eclipse,遵循File => Switch Workspace => Other => Browse

选择您要用作工作空间的目录,然后单击"确定"。 Eclipse将重新启动,您将可以在新的工作空间中工作。如果您想添加新的工作空间,请遵循上述相同的方法。所有工作空间将在"切换工作空间"选项之后列出,因此您可以轻松选择以前的工作空间。您最近的工作空间将是您的默认工作空间。

对于Neon Eclipse的跟踪,我做了跟踪,并且工作正常。

Modify osgi.instance.area.default="your preferred workspace folder" in $ECLIPSE_HOME/configuration/config.ini file.

请注意,在提及您的工作区文件夹时,path应该是绝对路径,并且是Unix风格。

例如,如果您的工作区文件夹为:

C:\Workspace in windows,则上述值将如下所示:

osgi.instance.area.default=C:/Workspace

这个对我有用:

修复1:

如何强制eclipse自动打开默认工作区或在打开eclipse时要求默认工作区

单击窗口–>首选项

单击常规–>启动和关闭–>工作区

项目清单

修复2:

到月蚀家

将您的eclipse.ext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现在转到桌面并右键单击它-单击属性

在目标输入框中,使用-clean命令附加目标位置

双击eclipse快捷方式打开

您可以通过在eclipse文件夹中打开命令提示符,然后键入" eclipse -clean"来执行相同的操作。 如其他答案所示,这将允许您设置默认工作空间。

放在eclipse文件夹中,某个位置有一个设置此选项的设置文件,它也有一个列表或工作区历史记录。只需删除它,您就可以选择一个新位置。您还可以删除工作区中的.metadata文件夹(将会丢失您的偏好),或者只是将该工作区文件夹一起移至新位置。我认为Eclipse将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提示您。

我在MacO上遇到了这个问题。安装STS时,我将其sts-bundle文件夹复制到Applications目录中,并使用STS.app文件启动了STS。当我启动它时,即使我更改了首选项以不执行此操作,它也反复提示我输入工作区文件。

最后,对我有用的是在应用程序处于扩展坞时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然后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保持扩展坞"。现在,如果我使用扩展坞上的图标启动STS,则不再每次都提示我输入工作区。

转到窗口/首选项/工作区/启动和关闭。

取消选中工作区提示。有效。

在搜索首选项时,在工作空间下找到了该选项。

但是我不想浪费时间等待Eclipse加载,然后切换,然后等待Eclipse用新的工作空间重新启动。

使用此选项时,它表示关闭。 那么您将再次等待重启,加载。 用我的答案,所有选定的工作区都列在菜单中,如果您有很多工作区(10个,20个等),您可以随时选择其中之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