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能入职前端吗_想问一下学前端和java发展前景是是什么?

其实都是做程序员,只不过一个是做前端轻量级开发用的是一些脚本语言比如js和一些标签语言,比如html5,一个是做传统的后台重量级企业级应用开发。

说白了就是都是程序员开发不同的东西,写不同的代码而已。

从入职,工作的角度上来说,前端开发工程师接触的技术更新换代更快。你看js框架,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前端,最少得精通三四种不同框架。传统的Java开发工程师。一直就是学习spring全家桶。

在难易程度上来说,技术含量截然不同,Java的技术底蕴更雄厚,和前端相比就好比是泰森vs邹市明。不是一个段位,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当然这个比喻只不过是在都能够学好的前提下来说的。也就是说都是学有所成的条件下。

如果拿优秀的前端开发工程师跟平庸的Java后台开发工程师是比较是耍流氓。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状元,也行行有秀才。秀才不是当然不能跟状元比。

从容易接受容易学的角度上来说,选择前端,从更有价值更值钱的角度上来说选择Java,天下的道理都相似,这是非常简单的一份付出一份收获的道理。难学的自然有价值。易学的自然容易被替代。

好,废话不多说,下面附上这两个技术方向具体的学习内容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