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常用音频剪辑软件_推荐适合新手剪辑音频的软件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需要剪辑音频或者音乐歌曲文件,把一首歌好听的部分剪辑下来,做成手机铃声,或者把多首歌好听片段合成一首歌,串烧,但是要想剪辑出满意的歌曲,还有选择一款适合新手剪辑的软件,最好是不需要了解剪辑软件如何使用就能直接上手剪辑的,其实各大软件下载站也收录了很音频剪辑软件,在众多的剪辑音频工具中,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优质的剪音频剪辑软件。小编体验的三款软件中,力荐第一款,最强也是最适合新手剪辑的,官网详细的图文教程,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剪辑歌曲。

1.QVE音频剪辑--全功能音频处理软件,产品功能丰富 ,操作简单易上手,点击QVE音频剪辑软件官网(

http://www.qvevideo.com/audio)下载并安装​www.qvevideo.com

a281fe862dfec23f9d746396410f9b84.png

QVE音频剪辑操作简单,实用的音频剪辑处理软件,功能齐全,支持全音频格式的编辑,音频转换,音频合并,歌曲淡入淡出,歌曲变速,音量调整,并且对编辑的音频时长无限制,用户随意剪辑,剪辑后导出的文件音质无损,支持各种格式的转换,方便用户存储和不同设备播放.

2.Cool Edit

Cool Edit Pro是一个数字音乐编辑器和MP3制作软件。不少人把Cool Edit形容为音频“绘画”程序。你可以用声音来“绘”制:音调、歌曲的一部分、声音、弦乐、颤音、噪音或是调整静音。而且它还提供有多种特效为你的作品增色:放大、降低噪音、压缩、扩展、回声、失真、延迟等。

22364d467166ff973444ad3256f1e40b.png

3.GoldWave

GoldWave是一款顶级、专业的数字音频编辑软件。声音编辑,播放,录制,和转换的音频工具.包括最简单的如播放,混编等,另外还包括一些特效功能,比如回音等,还有支持文件格式间的转换。

GoldWave中文绿色版支持的音频格式众多,包括 WAV、MP3、WMA、Ogg、FLAC、AIFF、AU、APE、VOX、MAT、SND、VOC或者其他的声音文件格式。

2182b0224fc5a81591eb9afc755bc9bb.png

4、Cakewalk Sonar

SONAR支持Wave,MP3,ACID音频,WMA,AIFF和其它流行的音频格式,并提供所需的所有处理工具,让你快速、高效地完成专业质量的工作。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电脑的性能也越来越强,在音乐制作领域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11ba81c00a950989c924f0bfae10794b.png

以上就是常用的音频剪辑软件,是非常适合新手剪辑的,如果你也想成为剪辑音频达人,可以试试上述推荐的软件。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