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msrp,APP Store ,app , IMS, MSRP Server

在APP Store 上订阅了 各类杂志, 第一财经,南方周刊。 在APP Store 后面隐藏了各类的APP 应用, 苹果通过IPHONE, IPAD, 使用同一个用户ID, 在引向各类 应用。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完成P2A 的过程。

如果把APP Store 当成IMS 中的 SCSCF ,那么IPAD, IPHONE, 通过多种接入方式 (WIFI, 3G, GRPS )来连接,进入APP Store 这样APPs 集合的地方,APP Store 在根据用户订阅的请求, 来帮助搭建 APP 与 用户之间的联系。

好像 UE IMS AS

iphone,IPAD APP  Store APP.

试图用 SIP 方式来实现这个过程。

例1:  假设用户已经安装通过APP STORE 已经安装 某份 magazine 上的IPAD 应用。

之后会发生,

1. 用户登入 maganize 的 APP 应用;

2. Maganize APP 应用 认证授权 用户 ID;( IPAD 上的 APP 应该主动向 Applicaiton server 完成 认证请求。用户只需要重新输入正确密码);

3. IPAD 发出获取maganize 杂志列表的请求;(SUBSCRIBE for the Group list of Maganize)

4. App Server Push 给IPAD 当前 杂志列表; (NOTIFY with the Group list of Maganize, url list 中的content state 应该 未付费)

5. IPAD 呈现给用户, 用户从中挑选感兴趣的杂志进行下载;

6. 用户 发送INVITE with SDP , will establish MSRP session. here 至 杂志的应用服务器 ,( 需要 先发送给 APP STORE, 然后又APP STORE 转向 APP ?)

6.1  IPAD send INVITE to APP, 将会告知远端APP 来 发送 MSRP, IPAD这边会开放相应TCP 端口来接受 maganize.

7.  APP 回 送200 OK -> IPAD,  IPAD ACK -> APP, 完成 三次 handshake.

8.  APP MSRP Send -> IPAD.  APP  通过借助MSRP 完成file transfer。

9.  IPAD 得到 maganize。

例子2: 用户订阅1年的杂志期刊。

same as the sample 1, 1. 区别在于 SUBSCRIBE 说带的Target 不一样 。

2. 随后的NOTIFY 的CONTENT 不一样, url list 中的 content state 应该是可下载。

3. 用户然后选择具体的某份一一进行下载。 (目前看来,并没有对多本杂志打成包,INVTIE 并没有发送给这当前几份杂志的add hoc group 来 同时下载)。

例子1, 用户订阅 某份杂志,会发生:

iphone, IPAD                               APP Store                                        Magazine

SUBSCRIBER                              SUBSCRIBER

--------------------->                  --------------------------->

200 ok                                        200 ok

NOTIFY                                       NOTIFY

200 ok                                       200 ok

----------------------->                -------------------------->

INVITE(file transfer)                    INVITE(file transfer)

----------------------->                 -------------------------->

200 ok                                         200 ok

MSRP Send                                MSRP Send

200 ok                                         200 ok

---------------------- >                     ------------------------>

bye                                            by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