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怎么为html创建css,webstorm如何创建css

Webstorm创建css的方法:首先,打开webstorm软件;然后选择文件选项,点击“新建”;最后,选择样式表或手动创建一个新的css文件,然后用webstorm打开它。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web storm 2020.3 &:& amp;Css3版本,这个方法适用于所有品牌的电脑。

推荐:“网络风暴教程”

通过webstorm创建css的方法:

1.左上角有一个文件选项

2.单击第二个新项目(不是新项目)

3.然后选择样式表,存储位置就是当前目录。

4.当然,您可以手动创建一个新的css文件,并用webstorm打开它。只要和html关联,效果都是一样的。

网络风暴简介:

WebStorm是一个商业JavaScript开发工具。虽然WebStorm的js的提示远不如aptana的强大,但是作为IntelliJ IDEA的js的缩小版,其他的功能也在意料之中。

不需要保存文件,只需在键入后观看演示即可。

自带svn。如果您不使用svn的服务器版本,您可以在本地带一个版本管理版本。非常方便。

编辑右侧有各种浏览器浏览快捷方式,越来越快。这是webstorm如何创建css的细节,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